2006-04-16 16:54:42瑪拉葉子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唉~明天就是星期一了,老師應該快拿到自然跟英文的成績了吧~我覺得,如果一開始我只是個平凡的小學生,那該有多好!不用競爭,不會被比較,寧可一切都沒有,我只是覺得這世界有點不公平,當你好的時候,就會有一堆人簇擁在你身旁,當你不好的時候,那些人又在旁邊說三道四,不喜歡這樣,難道就沒有人替我想想,我的感受嗎?呵........但又或許因為這樣,讓我認清事實,花無百日紅,就跟RAIN說的一樣,如果不努力,或許明天就有一個更優秀的人出現了!就跟古代一樣吧!最至親的親人,就可能是篡位的那個,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在那群朋友裡,沒有一個跟我是最要好的,有一大群朋友,又有什麼用?最終不是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唉~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呀!!!!!

上一篇:"它"是什麼?

下一篇:咖啡~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