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2:58:58瑪拉葉子

世足賽.....好失望~~~~{1}

最近最火紅的體育活動,就非世足莫屬了,我也很風靡呢!!其實,這都是我爸媽帶我的~呵呵~~一開始,我也覺得足球很無聊,要進一顆球要等上十幾分鐘,甚至打上九十分鐘,兩隊一球也沒進,但看久了,就會覺得很好玩,很刺激~印尼,台灣以外的國家,可是愛世足愛到不行呢~!聽說,外公這類早睡早起身體好的人,也為了世足可以整夜不睡呢~
而我個人呢,對於捷克隊,是非常有印象的,因為四年前,我雖然沒在看,但是,從新聞上,有聽到捷克,進前兩強,最後敗給某隊,真的好強!!所以對於這次,我其實滿看好捷克的,誰知道,捷克的大將好像受傷無法上場,所以連32強也沒進,這樣也就算了......八強的時候,阿根廷又輸給德國,可是,對於這場,我覺得有點不公平耶,要不是德國球員把阿根廷的門將弄傷了,阿根廷才會輸,而且,德國犯規裁判就看不到,阿根廷犯規就拚命抓,菜瓜布還說什麼阿根廷活該,阿根廷太爛,很過分耶!他自己喜歡德國隊就這樣說,阿根廷明明就很強!只是教練不知道為什麼,要把中場大將里克爾梅換下去,又不讓天才梅西上場~~~!!!!菜瓜布還說,就算上場也贏不了的,我真的很想罵他,自以為是什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