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2:13:27點點

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

歌劇就是我的世界

關上房門

可以用棉被做道具

可以把抬燈當吊燈

當音樂響起

我立即掉入 十九世紀的巴黎歌劇院



一個人的時候

天空就是我的版圖

在模型跑道上 飛機準備起飛

蔚藍的晴空 幾朵浮雲掠過

機身即將衝入雲端 飛向天際

倒數計時開始 3--2--1

我成為飛行家的夢想 終於實現



一個人的時候

鋼琴就是我的舞台

輕輕地拉開琴椅

我把雙手放在黑白鍵上

琴聲時而溫柔 時而輕快

好像在敘述一段 古老的傳說

那麼美麗 那麼動聽



一個人的時候

我並不孤單

有許多故事書可以讀

還有許多勞作可以做

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安排自己的作息

盡情享受 屬於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