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57:41阿梅

{台南台南}“有雨有古蹟有豆花”

幫我們拍的人手晃到了


所以要怪就怪他吧 XDD    沒有臘 這樣好壞






就月考完呀 XDDDDDDDD   


我們去台南欸           感覺很不一樣


很棒的旅程




我們搭了區間車       車上我們一直討論很多事情



哈哈    還看到一個講話很大聲的女人     很誇張欸她


XD  希望那個聒噪不會看到這篇





然後到了那邊   好像引來很多人側目


有點好笑        不過我表現地很自然XD


我們看到了成大


然後我們就去吃午飯



店裡的人很熱情如火   我猜根本就是太陽吧   sunny。




提到sunny       算了別提了




繼續繼續。


喔對    南一中的制服很好看我覺得





然後我們就進去成大逛



順便找公車站牌在哪裡



裡面有很多人都不知道2號公車在哪裡搭 = =


明明就在成大門口     害我們問了很久欸


還有看到湖


好美喔       雄中應該挖一座湖來玩  可以增添幽靜


還是雄中覺得有植物園已經夠了      XD  可是那邊蚊子很多




然後我們就去等2號公車        要去看安平古堡!!



“盈任”把安平古堡講成平安城堡   XDD 哈  是在幹嘛他




等公車的時候突然下大雨=  =


很討厭     不過此時就呼應了標題  有雨



雨真的很大欸       一直濕我    真是夠了


然後2號公車就來了   


然後我們就很緊張要坐上去






結果司機給了我們一個當頭棒喝









要去安平古堡要到對面坐喔!    





喔我的天        於是我們就要過馬路了





然後就等紅綠燈


等到一半


對面的2號公車就來了=   =    當下心裡的獨白就是很多髒話





我們就用衝的     像羚羊  喔不對  根本就是豹  


而且是跑很快的那種




很僥倖的 我們坐上了    要18塊   


價錢真的不一樣呢




然後就坐著公車看台南市景


雖然跟高雄差不多       不過就是很不一樣




而且古蹟挺多的  真的是古香之都


府城。                呼應了標題   有古蹟



之後到了


就是那個平安城堡      不對   



安平古堡




門票要25元       阿梅是覺得還好臘  


雖然裡面沒有甚麼


不過就買一種感覺吧 




那種淡淡的憂愁加上一點古典的氣氛ˇˇˇ  



令人神往



我們還爬到很高的塔瞭望        



真的是


人神一空       風景誘人        萬紫千紅


順手牽羊       雞犬不寧        海綿寶寶



甚麼鬼 XDDDDD





大家都很愛自拍 


受到感染     INFECTION    






之後“廷偉”打給“心喻”      問說豆花要吃哪家



然後“心喻”說甚麼同記的



我們找了很久欸



雖然很累可是很值得



因為豆花真的好吃臘!!!!!      呼應了標題 有豆花



一定要去吃喔各位



我們還在豆花店牆上畫畫紀念   


是真的可以畫我們才畫的喔   不是我們白目去畫的= =






之後我們又等公車要回去火車站臘



那個司機好健談      人又好親切   



感覺我回到家一樣的溫暖





今天是棒棒的旅程





這樣打是不是很流水帳



不過阿梅就是要打流水帳呀   怎樣怎樣XD






依照慣例    大雞雞小雞雞爛光光  噢ˇ阿梅想念國中啊~


哈哈不是臘 


是依照慣例


圖文並茂
我們坐火車去!!!




真的很肉欸  我說中間的


哈哈XD




右邊那位是在望春風嗎    哈哈    左邊也很像在望春風




成大成大ˇˇˇ




大學都很大 不然怎麼叫大學


甚麼蠢問題



XD



“盈任”是屏東人



屏東人都很燦爛熱情的!



這張真的很自然的嗨  







這是成大裡面的湖



聽說生日要被丟進去



這樣子豈不濕透



廢話    當然濕透



生日的人真可憐


這就像是在雄中生日要被阿魯巴一樣嗎= =






“廷偉”經典表情



到底怎麼了他




誰去救他一下




這是安平古堡的某一角落



你看那是大砲        砲砲     火砲




打敵人用的



安平古堡會讓你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安平古堡真淘氣






阿梅好俏皮




後面那張畫上面的小人很有笑點


因為都沒有穿褲子



荷蘭時代就這麼OPEN了喔     好扯





不過到底是為了甚麼才不穿褲子



還是純粹是畫家忘記畫了






我們在豆花店上面簽到




上面有我們的名子  仔細看ˇˇ



那家豆花店的服務生感覺很苛薄  = =




很像是類戲劇中  扮演刁難媳婦的婆婆


真的很苛薄欸她






回去的路上大家都累了



累斃了       睡死的“小葵”




今天真的是快樂翻天  人去樓空的一天XD










話說     我又要多一條槓槓了



時間匆匆流去


要高二了



是不是很快就要高三了    然後呢  上大學  出社會




我想要一些令我期待的新鮮事      



就像阿梅剛升上高中那樣   對很多事情都很期待




我希望有赤子之心



像海綿寶寶那樣吧







下禮拜一要考音樂歌唱了   我的指定曲是旅程和再別康橋 


選了旅程     因為再別康橋很騷欸XD




盈任=火車達人 就這樣 沒甚麼好說的 哈哈
廷偉=有人說廷偉越來越像我 我越來越像廷偉 怎麼辦 
心喻=認真教學的地理老師 都是她愛我愛上地理了欸
小葵=數不清的緋聞纏身    真的有變騷臘XDDDDD
-------要一直奔跑--阿梅劇本線-------
»» »» 阿梅的劇本 寫 世界的對話
綠茶 2008-05-27 19:52:04


我沒有去捏
ˊˇˋ
(我好像一直在錯過)

版主回應
你是真的很難過嗎

還是裝出來的


XD
2008-05-31 20:43:43
橘子豬 2008-05-25 23:38:06

不是說盈任都沒表情嗎?((小葵說的...

看他上面笑的多燦爛!!ㄏㄏ...


摁!!這是個很棒的回議事吧~對你們來說...
喔對!!少了個ㄌㄩㄝ~


唱歌要好好考喔~加油!!


為甚麼小葵有屬不輕的緋聞纏身啊??

哈哈...

版主回應
盈任越來越有表情了



台南真的很好玩



因為小葵有很多男朋友呀 哈哈ˇˇ
2008-05-31 20:43:26
雨潔 2008-05-25 20:55:21

我抽到的是旅程跟獅子王

最後我選擇了獅子王來唱

可是我比較期待抽到再別康橋或請相信我說



希望我唱四次我愛你的時候不要走音ˊˇˋ

版主回應
ㄌㄩㄝ你唱地很有喜感





你已經改唱水蜜桃輓歌了

不過哪首都很酷
2008-05-31 20: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