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9:27:33阿梅

{今天去玩樂}“悠哉悠哉飛上天”

阿梅欸!!!    至於右邊那位呢  XD   國標先生







又去玩樂了我


反正月考考完了咩    那麼悠哉   悠哉到鏡子爆開打到你


玩瘋一點其實也只是還好而已



XD




阿梅的生活充滿著嗨         


是嗨       不是嗨暴=  =   


再次強調



親愛的同學們是充滿嗨!!









所以為了維持我一貫的作風    我還是去玩樂了

然後一早就打去“ㄌㄩㄝ”家



結果還在睡的樣子   但其實“ㄌㄩㄝ”說他起床了 只是他家人不知道




然後快到中午


就打電話問“ㄌㄩㄝ”要不要去看電影    大遠百威秀








之後阿梅就在大遠百遇到“ㄌㄩㄝ”了   XD









摁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們看了奇幻精靈事件簿      


喔我的天     整個很好看


我都要狂奔了      !!         



有些精靈長得很可愛    哈哈XD      再次狂奔



而且整個就很奇幻      很好看喔各位



阿梅背書推薦    大推大推      奇幻精靈事件簿是好物



故事就是描述精靈的世界就對了    

XD 有沒有很簡明扼要的描述




如果你看了之後覺得不好看    不關我的事XD 




但是真的很好看欸     really good see   



我的心情一直被劇情所牽動著    


主角緊張我就緊張

主角生氣我就生氣

主角嗨我就嗨

主角怎樣我就怎樣



唉唉   我才是電影主角的吧    XD



哈哈       






看完之後整個就被奇幻精靈事件簿纏繞     


就會幻想走幾步可能就會有甚麼小精靈跑出來嚇你之類的







摁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之後和“ㄌㄩㄝ”去崛江



吃了可麗餅       讓我想到師大夜市的可麗餅真的很好吃 ˊˋ




讓我飛去師大夜市吧     我一定買100個可麗餅




之後走著走著     阿梅很衰



我踩到口香糖!!!!!!!!!!!!!!


天阿    


用圖證明
然後阿梅就一直很努力的想要把它弄掉   


就一直走來走去 跳來跳去  像跳跳虎那樣


整個就很丟臉        



我總覺得路人都在看我XD 



今天真衰       



然後“ㄌㄩㄝ”就跟我講他之前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


“ㄌㄩㄝ”有一次踩到狗大便    結果就嚇到了



然後“ㄌㄩㄝ”就向後退      結果就踩到口香糖了


哈哈      “ㄌㄩㄝ”真的很衰欸  



你應該去改運的       

啊或許那家塔羅牌算命可以幫你 XD 








然後就差不多到了回家的時間了    


可是阿梅還想玩樂        時間總是這麼急迫




喔對突然想到今天本來就雄女的    因為有那個馭墨三城的東西


可是來不及  =  =    因為那個時候正好在奇幻精靈事件簿



只好跟“佩容”說聲抱歉了呀呀呀呀XDD


不然我真的滿想聽小說的評比的








白白的那條就是讓我痛不欲生的口香糖



原來亂吐口香糖真的很嚴重



應該立法說吐口香糖者罰100000元   之類的法

    


哈哈




很衰欸我




“ㄌㄩㄝ”真的很有喜感









噢ˇ   



屏東人“盈任”!!!




我也是屏東人喔   XDDDD   只是住在高雄罷了




閉眼睛有效果


XD





哇嗚     阿梅與“漢唐”


騷貨      右邊那位



而且我還特別用褐色經典風格




 







好可愛



XD




有架勢





哈哈




超有笑點的




戲劇化的表情    


阿梅很適合演電影     XDD












最近發現其實雞精很好喝 



摁ˇˇˇˇ


不知道何時和“盈任”會去圖書館前面吃午餐  

感覺好悠哉輕鬆喔ˇ

真的很像桃花源    我和“盈任”是不食人間煙火的隱士仙人 XD   




為什麼月考完總是令人輕鬆呢

我愛月考完



但是不愛月考      月考走開    月考你好噁心喔


跟奇幻精靈事件簿裡面的蛤蟆精一樣噁心XDDDDD






今天是悠哉悠哉飛上天 你說是不是啊?!








喔         


電  話  費      爆      了




ㄌㄩㄝ=好人ㄌㄩㄝ 壞ㄌㄩㄝ ㄌㄩㄝ很多形容詞 很有喜感
佩容=字跡很美 喔謝謝你的生物課本 真的很想去看小說評比
盈任=火車小孩 跟火車有親密關係 屏東人  和我一樣
漢唐=拉小提琴很氣質 只是大家都被騙了 氣質其實也還好而已XD
-------玩樂天是悠哉天--阿梅劇本線-------
»» »» 阿梅的劇本 寫 世界的對話



橘子豬 2008-04-26 23:57:54

上上樓的...
欲蓋彌彰...?
應該不能這樣用吧?
哈哈...
阿梅真的事屏東人嗎??

小葵 2008-04-26 22:17:39

我也好想要看電影唷~
每次都是奕學一個人去看......
然後,欲蓋彌彰好像不是用在那邊的說!

尚京 2008-04-26 01:34:52

幹嘛一直強調自己是屏東人
整個很欲蓋彌彰
(這成語應該是這樣用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