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16:49:04熱拿鐵不加糖

慢慢等

你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你我不再怕黑暗,想著你讓我更加勇敢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我會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等上線的鈴聲,慢慢等,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等紅燈變綠燈,慢慢等,當你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這裡等著
=========================
這幾天,又開始想著這個問題
很煩人吧!哈哈!
雖然,想念是甜的,但是,等待卻是苦的
或許,等到苦盡甘來的那一刻,一切都會變的值得
但是,如果等不到那一天,那一切會變的如何?

我一點都沒有把握,我越來越沒有把握

當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將幸福緊緊的握在手裡
當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笑我傻勸我為何不放手
我慌了,我無助了,我更孤單了
當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走入家庭
也代表著對方的重心會如何轉移
不再能想要幹碼,隨便揪人就找得到
也不能老是找我那群小鬼
何況他們當有了另外一個人的陪伴
早就把我遠遠的拋在腦後
想到這,孤單寂寞的感覺就會立刻湧上心頭

我一點都沒有把握,我越來越沒有把握

我沒有把握,妳會給我什麼答案
我沒有把握,我們究竟會不會有未來
我沒有把握,關於我們的一切,我都沒有把握

只能,傻傻的等
只能,做該做的
只能,把能給妳的都給妳

我不是宇宙超級無敵的超人
我只是個愛著妳的普通的人

上一篇:其實我不懂你的心

下一篇:躲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