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21:09:54熱拿鐵不加糖

其實我不懂你的心

前幾天,跟鍾董在球場上相遇
他問了我的感情狀況
果然是體育系的,說話直來直往
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我們目前的狀況
當然,不外乎什麼時候結婚的開場白

每一段時間,總會有段落寞的時後
看道路上行人雙雙對對
看到你姊姊她們的甜蜜
聽見學校內滿是好消息
我只能選擇低頭,選擇低調
就像老師在課堂上說要問問題的時後一樣
感覺,低著頭,應該就不會被點到
因為,我無法去清楚的述說
只能被一個又一個開著我很沒用的玩笑
只能被一次又一次的用「加油」的兩個字結束話題

我想,我只能羨慕著身邊一些甜蜜的消息吧

當我把心放在了你的身上
就很像唐山藏把孫悟空套上的緊箍咒
雖然你沒有給我一個確切的認定
但是,從認識你的第100天,我就確定是你
如何知道,說不上來,就是一種感覺
好多人都說要幫我介紹對象
還好,他們都是說說而已
或是,他們聽說我已經有了對象
知道我很專情著,把心放在你身上
他們也不好再去介紹什麼人給我認識

這樣很傻嗎?
或許,看在很多人的眼裡,是這樣吧!
對方連什麼承諾給你,自己卻傻傻的等
等什麼呢?等確定的答案?等拒絕的答案?
喜歡一個人,不就是應該這樣嗎?
一顆心,只能給一個人,不是嗎?

隨著日子越來越長,不知道這已經是第幾個100天了
熱情,卻來越少,越來越趨於平淡
或許,平平淡淡的相處,會讓你比較沒有壓力吧
只是,看不見未來,卻讓我心慌不已
無法知道你的決定,也不懂你的心的我
對於生活,越來越沒有方向
或許,你已經看透了很簡單的我
或許,十八般武藝用盡,只剩下平凡的身軀

一個人的時後,我覺得好孤單,我覺得好寂寞
下了班的時後,我好希望有個家,好想有個人可以陪伴
我不是你的誰,我無法告訴你這些
我不是你的誰,我的脆弱你看不見

疲倦的時後,心裡面,也變的悲觀許多
寫下心情的點滴,或許疲倦的身軀可以一覺天明
或許晚上夢見了你,一切孤單寂寞都會煙消雲散

MISS U

上一篇:另一種平靜

下一篇:慢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