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14:56柚ˇ

跟Yuki去西門

下午2:30




我跟Yuki約在西門




一出站就下大雨




我們還跑去買支傘......




就這樣




我們在雨中逛街




一開始就先殺去 萬年




今天的重點是色褲




沒辦法




我缺褲子




再萬年繞了一圈又一圈




問到最便宜的一間是$500




感覺還是很貴




不過沒辦法




所以試穿一下就買了




我們的Yuki小姐連穿都沒穿就說要買了




真氣魄




意思是 我們有同一件紫色色褲-      -+




買完色褲 很高興




接下來就是去每次都會去的 湯姆熊 :目




我們玩好多賽車




應該花了不少錢才是




接下來




就去找一間店




好像是折字的芭?!




總之我做了一個"柚忠"




準備要送給 阿忠




如果他不喜歡就我自己留著芭:)




後來又回到萬年




因為Yuki說要買一條皮鏈




帶在腳上




後來挑了一條 粉紅&白 的




Good!!!




我們還有逛 誠品




不過沒什摸大不了 所以略過




晚上6點多 吃飯的時間來溜ˇ




我們去吃 蛋蛋屋




是還不錯吃




不過很貴就是ˊˋ




相簿有照片可以去看看




因為吃飽太撐




聽說 鴨子 跟她朋友在看小豬的簽名會




所以我們就跑去找 鴨子




不過




請問電影街在哪?!




我們找電影街找好久......




好險那個 SHOW 很大一個




走到舞台前面




雖然我沒有很迷 小豬




但竟然這摸近 就拍幾張芭XDDD




就這樣




美好的一天結束在這個簽名會上




現在時刻晚上8:30




我們逛了6個小時的說ˊˋ




快快回家芭:)









End*

上一篇:六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