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1:22:46一斤

惡搞

有注意到留言板的人,就知道我被點名惡搞了= =
但我明明就是這麼正經的人,實在想不到有人要惡搞竟然會想到我
又偏偏老實古意如我,被點名了之後還真的每天都認真在想該怎麼寫這篇文章,真的是我的媽勒!也沒看到被點名的其他人有誰真的認真寫了,可惡!!!下次不要欺負老實人啦~~許林龍先生,你給我記著!


真的是基於一百零一個無法在新聞台曝光的理由,我很努力的找到了上面兩張瞎照,其實裝醜照和得猴照我還真的沒有耶,因為本來就長得很裝醜也很得猴,所以根本不用裝嘛!哈哈~

好了,趕快來解說這兩張照片的緣由,然後速速結束這篇文章吧!免得夜長夢多,而且都是噩夢@@ 話說某天和某人去逛家樂福,因為天氣超冷的,以至於我穿了羽絨外套還哭夭好冷喔,身邊的那位某人直呼我太誇張了,然後氣急敗壞的把她自己拿在手上的外套套在我的頭上,袖子部分還牢牢打個結綁在我的脖子上,硬要我在家樂福的商店街走上一段路,然後就有這張照片的出現了,不知道有沒有嚇到當天也在旁邊逛街的叔叔伯伯小弟弟小妹妹們,我真的不是怪咖,而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不過我還是謝謝這位某人的體貼,給我這麼另類的照顧,肛溫蛤

上一篇:翻過來又扭過去

下一篇:NOKIA N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