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12:24小小布瓜

國光花市.....半日打工= =靠!熱又累((非我願(又被誤認拉~我,

今天!!!
一早就被家裡的人奪命連環"""叫"""= =((吵
然後起床就....坐車去花市
早上,在老哥的攤位!看漫畫、報紙


中午到了
老哥帶我去那打工地點= =
去那先吃午飯!!!((附贈便當
那裡早就有3位打工的人了+我4個人((3女1男
那2位女工讀生,應該比我小= ="卻叫我妹妹
以為...我老哥跟嫂嫂是爸爸&媽媽!=口="
(我看起來比同年齡的小很多嗎)
他們...還以為我還只是國中高中這年齡的人= ="
如果我告訴他們我有投票權了!!不知道會怎樣= ="
但是,我就讓這美麗的誤會...
一直讓他們以為我跟他們一樣大約...18.9歲左右=ˇ="((呵呵~(傻笑)


直到結束....嫂嫂&老哥問我他們有沒有問你幾歲...
我才說...上述那些話~!
他們聽到~~差點笑到在那= ="
= =還問隔壁妹妹,看我約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