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3:42:03小小布瓜

靠!超衰!校車『 拋錨 』了ˋ口ˊ

今天,瓜我高高興興的坐上校車準備回家!!!
但是…但是!!
今天非常的非常的『不幸』= =
為什麼這麼說呢!#ˋ口ˊo(指)
因為…因為…≡口≡"
校車在回家的路上拋錨了
(這是瓜人生中做校車第二次的拋錨<<超衰!>>)
= =第一次經驗在高中生活(衰!)
但是,至少校車有認識的= =b
可以聊天打發那段時間
現在則是一個都不認識=口=
哈哈~~ˊ3ˋb

原本5點多就可以到家的我
就因為校車ˊˋ 拋錨!!
搞到6點才到家= ="
我的電視離我遠去(泣)
x的!!憤怒!!早上車子不是好好的
怎麼經過一個下午就拋錨了!!
搞啥阿~!校車不是都有在做定期保養嗎??
ˊˋ這種事情我以不想再發生第3次了啦!
事不過三  ok!?

這種是可以自傲嗎?
這種微乎其微的機率
居然被我遇到= =
該高興還是悲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