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23:26:40我我我

▪▫▪我在太平洋▪▫▪

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
我會在太平洋中追著鯨魚跑

這次跟老媽歐巴桑團去旅遊
最意外的臨時動議==>賞鯨
沒想到居然真的看到抹香鯨
而且還看到二隻
大家都興奮的在船上又跳又叫的

事前船老大信誓旦旦的說他們這裡看到的機率是98%
(不過因為生意人說的話.總還是不太相信)
大家還迫不及待的等出發時間到來
一直尋問何時才要開船
直到上一個船班的回來後
總於輪到我們了
上一個航班的人說有看到二隻
大家一付過癮的樣子
我們也開始增長了信心
開了好一會船
風平浪靜的..什麼也沒看到
開始擔心著會不會看不到
天啊!!
覺得自己真的很背
就跟隔壁的陌生人聊了起來
哈哈哈<==當時真的太閒了
過了不久
開始有了些動靜
大家都開始往船頭擠去
一聽到船老大家的泰勞喊在船左邊十點鐘方向
還一時會意不過來
緊張的問旁邊的人"十點鐘方向在哪??"
然後在船老大旁邊大喊"衝啊!!快衝啊!!"
哈哈哈..
雖然一開始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都是看到木頭或漂浮物之類的
後來真的抹香鯨出現了
明顯的大家的精神都興奮了起來
船老大說通常都會二隻一起
一隻公的一隻母的
於是我們東追西追的
二隻都被我們看到了
大家精神愈來愈抗奮
追了好一會兒
船老大說天快黑了
大家也喊到快失聲了
於時往回程走
還不小心看到小小的飛魚呢!!
船老大還讓我開了約二分鐘的船哦!!
哈哈哈
不小心還認識了坐旁的人陌生人
因為他錄到鯨魚的片段
總比我這個慢半拍的..都只拍到黑黑的背
於是我向他要了影片..所以要等他傳給我<==應該算有認識到了吧!!
第一次在太平洋中間追著鯨魚跑
感覺..很爽
但是穿上那件救生衣
倒是讓我汗水直流
大家脫下來隱約有一股汗臭味飄來飄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