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3:51:03兩草

說不出口的祝福

明天是母親節了

對我而言是一個很特別的節日

是第一個失去了母親的節日

也是第一個要渡過自己母親節的日子

很矛盾也很特別

我的小孩目前還不會說話

所以我聽不到母親節快樂的聲音

而我的母親在遙遠的世界裡

也聽不到我對她說的母親節快樂

一輩子只能在心裡說的一句話

好懷念以前對媽媽說的話

現在什麼話都只能在心裡對她說

天上的你,是否有聽見我說的話

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在這個日子裡,

很深的感覺,母親的難處

怎麼樣管教小孩,而小孩也不會抗拒

怎麼樣照顧小孩,小孩也很喜歡

怎麼樣去拿捏,去掌握

真的好難

自從母親走了後

我必須照顧弟妹

我才發覺當母親真的很難

如何去說他們,讓他們心服口服

如何去讓他們了解你的苦心

如何讓他們了解道理及管好自己

真的好難

突然間覺得好想念媽媽

有你在,我什麼都可以不用操煩

有你在,我可以在外打拚不用苦悶

有你在真好!

現在的我要煩惱弟弟的頭路

煩惱他是否知道如何管理錢財

要煩惱他可否成熟一點

24歲的他我可以怎麼管理

是我的一大難題

也是母親的一大期許

我不能讓媽媽擔心

我一定要想辦法克服及努力

讓他及她都好

我可以做到的,相信我,媽~

 

母親節到了

想對你說~

想念你的臉

想念你的菜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聲音

想念你的種種種種..

想念有關你的一切

在我心裡,永遠的想念..

媽~母親節快樂!

 

 

附上一張全家福

那是彌補了你未了的心願

全家人一起旅行

我帶著弟妹一起去玩了

等大家有空我們會一起出國旅行

那是我承諾你的話

我會實現他的,雖然少了你..


上一篇:生活滋味

下一篇: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