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3:57:34兩草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從進公司到現在四年多了

也歷經了好多事

談戀愛-->訂婚-->父親過世-->結婚-->懷孕-->母親過世-->生小孩

對於我體驗了好多經歷

四年多的日子總覺得過得很快又很平淡

應該是說很渾噩

不知道自己在生活什麼

總是覺得時間就這樣一溜湮的過了

而我還沒反應及還沒有留下記憶

我人生的重要時刻卻是在這四年留下來

父母的過世對我來說影響很大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有時候覺得弟妹太可憐了

現在才幾歲就沒有爸媽疼愛

有時候也會想爸媽都還沒輕鬆過就走了

真的很心疼他們

更心疼他們經歷病痛的折磨

醫療上的治療是很痛苦的,我明白

真的很辛苦他們了!

接下來我的人生該如何走

我變得很莫名

突然間少了很多動力

像是湖面少了漣漪~平靜

再看看吧!再看看吧!

上一篇:小孩經

下一篇:生活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