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2:49:53littlewan

721-731被搖晃到~

既上週的順利之後,
突然,
兩個失約,我穩著要自己別過度想像,
後來知道一個出國了,一個依舊無力不出門,
瓊說,他經過約半年的現實歷練,對於太容易黏上來的通常都不太欣喜,
我~~有種被搖晃的感覺,
好像,我知道的,可以依恃的,都不再絕對真實,
我想我是要開眼界了,告訴我即使我再怎麼以為自己不預期,
卻也分分秒秒都在預期,有時命中,有時則錯得離譜。

本要開始走督導路,卻因為場地的關係得要延後開始了,
這有個很奇妙的架構在裡頭,該說問錯人了嗎?如果許在,應該就可以了吧!
這界線啊~真是個不中性的東西,
合我的線當然要遵守與維持,不合我的就是百般地礙眼(但還是得遵守),
其實是我的自戀需求沒被滿足到啦,我承認!
只是以後我的如意算盤只能換個方式打,不能就近在機構裡搞定囉!

有個同時性,分析的工作讓我重溫了夢工作,
結果在會談中就有兩個人提到夢,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解夢大師,
他說那條他一直跑的長廊,是母親的產道,
其實他想要躲的是那最原始安全的子宮,
多美的譬喻,但那也是帶著極度痛的渴求與想望!

我的三週假,還真無聊,
不過嚴格來說,這算是及時雨,讓我可以趕工做很多自己的事,
下午也可以早點偷溜,
許要回來了,也許接下來才是我真的實習開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