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2:37:28littlewan

要誠心喔!怎麼誠心?悶啊~~~~

老媽以及家鄉熱心的父老們,
介紹了一個男生給我(效率之高,超乎尋常)
老媽先是很急很急地說有急事,令我速回電,
再用”反正你也還沒論及婚嫁”這句話堵住我的嘴,
再來是批哩啪啦在我耳邊轟了一大堆對方的資料,
接著開始關心起我的行蹤(天曉得我從高中開始就已經不報備啦!)
不免俗地,當然還叫我老姐來”關心關心”一下,

然後,還跟我說要誠心去認識對方,不喜歡也沒關係,
她希望我幸福(我真的知道這是她的誠摯心意)
但一定要”誠心”,
不然對介紹人不好意思。

我的媽媽啊~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講話,
誠心?最好你能誠心給我看看~

可是她根本輕易地就把我綁架了~嗚嗚~~

家慶 2007-06-15 09:02:53

在媽媽的眼中女兒是長不大的小女生,
認為女兒總是不懂得照顧自己,
所以女兒只要一回家,
就拿出自己的私房菜,
好好地補上一補。

更認為女人的幸福是來自一個安定的家,
怕女兒總是天真,看不清真正的幸福來自那裡,
什麼想法、浪漫,
不如好的家世、好的工作,
大房子,大車子還更真實些。

或許天下的媽媽都是這樣的吧!
總要女兒過的好一點,
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兒女的幸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