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6:06:31S K

由外到內...

4 月10
我想往年你是沒有easter的慶祝活動...但我絕不會讓你都繼續在任何一個喜氣洋洋的節日裡閒著~~~因為打從我小時候開始..我便會走上山頭或爬在地上執雞蛋~~即便你並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我仍願把你帶進我的回憶中,,,實際上人大了..我近年來也久違了這童年小遊戲....有你分享手中大大小小的朱古力蛋和花生...我比從前更愛這感覺...我貪心地拾著隱藏的雞蛋同時也貪心地想和你在我那成長的角落抓緊此時此刻與你的時光...
~~因為你不是外人,正如這天早上帶你到薄扶林當然也不只為要你陪我同行...而是想你知~~~我已認定了你....
4 月11
可解要跟你一起包的雲吞才如此可口~~~
總有一天我會成功巧製一款精緻美點..讓你獨嘗.....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