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0:34:34思娃若

在褓姆家的日子

●一直很慶幸自己找到好褓姆,可以就近照顧我兒游道東。一家人是這樣疼愛他,讓他每天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從游道東出生後,我坐月子時,她就來我家幫游道東洗澡,到之後我產假結束,將游道東送到她家去,一切都是這樣順利平安。

很多人問我怎麼找褓姆,我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因為我在懷孕後期因緣際會得知她就住在我家附近,而跟詹姆士先生去拜訪後,就認定是她了。而褓姆也很Nice,從不跟我計較東計較西,今年農曆過年還包了個大紅包給游道東。

只能說,真的很幸運。

游道東的褓姆是個中年婦人,平常超愛乾淨,家中窗明几淨。我每天去她家時,超愛光腳踩在地板上,喔喔喔,絕不黏踢、也沒灰塵。我還怕我的髒腳玷污了她家呢!

很多人會問我:『褓姆只帶一個嗎?還能再多帶嗎?』

經過我幾次的旁敲側擊,她的回應是:「一個游道東我就夠了,我帶孩子是陪伴我平日無聊的生活。」

哈哈哈,這樣我就放心了。

我兒游道東在褓姆的用心餵養之下,已成為健健康康、堂堂正正的好孩子。也因為她與家人的疼惜,讓游道東每天都超級開心。也要謝謝褓姆的先生,他是個孩子王,常跟游道東玩超嗨的遊戲。每天下班後,一定帶我兒去外面散步玩耍。雖然他常給游道東吃些大人食物,但我也睜隻眼閉隻眼。只能說,誰叫我兒自己愛吃,若變阿花臉又能怪誰?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讓兒子平安快樂健康長大,就是最大的福氣。

褓姆還很貼心,拿出她傳統的相機幫我兒拍了一些照片,一張張相紙沖洗出來,真的讓人感動不已。

謝謝褓姆!


♫游道東10個月大時,現在看來好號呆!


♫這是褓姆家自備的嬰兒床。

♫超級開心,因為有褓姆的陪伴。

♫也因為褓姆愛的教育,讓我兒快樂成長。

上一篇:五三童樂會後記

下一篇:超級比一比

黑白郎君南宮恨 2008-05-14 13:32:18

好棒喔
我覺得我們都好幸運

我新公司有個同事
再過六週就要生了
到現在居然還沒買小床跟小狗籃
也還沒找到人帶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