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9:47:45思娃若

給游道東的第二封信

親愛的游道東:

我的孩子,你/妳的把拔居然叫你/妳『小東東』,這讓我有點詫異,誰曉得他又發什麼神經了,叫你/妳『小東東』似乎有點小噁心。不過,他愛叫就去叫吧,可能是他心血來潮,因為這樣的親密稱呼,對他來說,是難能可貴的!就像他有時會叫自己『小積積』是一樣的道理。

目前你/妳又長大一點點了吧,現在抵達了第十八週的里程,讓我們一起再加油,等再兩週後,我跟把拔又可透過螢幕跟你/妳見面嚕。這算是把拔第一次親臨現場可以見到你/妳,他說他很緊張哩。到時請你/妳一定要配合呢,把雙腿張開,這樣我們才曉得你/妳到底是弟弟還是妹妹。因為媽咪我呢,已迫不及待想知道性別了,你/妳也曉得媽咪的購物欲開始蔓延開來。呼呼,現在人在LA的雪莉阿姨、還有蛋糕阿姨也都陸續幫我與你/妳添購些衣物、用品了。所以說,媽咪的採購能力真是不容小覷的。

媽咪上週真的對你/妳很抱歉,因為媽咪哭泣了整整兩天。我一直跟你/妳說對不起,媽咪真的很傷心,見聞了自己爸媽的爭執,就算媽咪快卅歲了,還是忍將不住猛哭泣,實在對你/妳很抱歉。不過,你/妳應該會覺得很可笑吧,因為媽咪我白哭了,你/妳的林口阿公與阿嬤又握手言和,媽咪覺得自己跟笨蛋一樣。你/妳有這樣又愛哭又愛搞笑的媽咪,真是你/妳的福氣啊!

不過你/妳的把拔也很貼心,上週二與週四都回來陪我們,他可能怕我把你/妳餓死吧!哈哈,他真的想太多了,就算媽咪整整四十週 (280天)不吃不喝,光靠媽咪體內的營養,你/妳應該也能飽飽又滿滿的。他真的想太多了,因為媽咪一個人可以不吃不喝,可是卻會因為你/妳的存在,而告訴自己,該吃該喝該睡,當然也含淚睡去。還是很感謝把拔的貼心陪伴,讓我們一家人可以團聚在一起。

而把拔都會趁著假日拉我們出門走走,所以我們最近去了鶯歌陶瓷老街、去微風的國賓影城看了電影《佐賀的超級阿嬤》,晚上去吃吃家中附近的遼寧夜市,媽咪心中夢寐以求的烤玉米,總算讓我食指大動,心中超級無敵滿足。

而週日中午,本來媽咪要帶你/妳去吃成吉思汗蒙古烤肉的,結果呢,真是太過份了,平日只要兩百多,而假日居然漲到四百五,以媽咪勤儉持家的個性(請你/妳不要笑!讀者們也不准笑!),馬上拉著你/妳把拔轉頭就走,你/妳把拔也嚇到了,直說:『喔喔,當媽媽了真的不一樣,果然有節儉的美德。』休管挖苦還是稱讚,你/妳把拔很慘的吃了我送他的狠狠一拳。後來呢,我們走到了環亞商圈巷弄中,看到了HOOTERS餐廳,這家貓頭鷹餐廳我們都沒去過,想說去吃吃看好了。結果一進去,媽咪嚇到了:『哇!女試服務生穿好少喔,真酷!』見把拔若有所思,哼哼,又被媽咪狠狠瞪了一眼。說實話,這家貓頭鷹餐廳的餐飲真的不太好,算是很廉價的星期五餐廳,只適合男人喝酒、趴妹、看球賽的好地方。希望等你/妳出生後,你/妳應該不會問我:『媽咪,當初我在妳肚子裡你們有去一個有漂亮美眉的地方,那是在哪?我也想去耶!』那不管你/妳是弟弟或妹妹,一定會被我狠狠K一頓的。這個地方,以後想去再說吧!已經被媽咪打了五個叉叉了。

親愛的游道東,我的孩子,你/妳漸漸長大,不知是你/妳的手還是腳去抵住媽咪的左下腹,讓媽咪隱隱作痛了兩個多禮拜,不過我相信,你/妳還是很乖的,因為你/妳在長大了,媽咪只希望你/妳平安、健康長大,到時靠自己的力量生出來!
。奕軒。 2006-10-09 00:25:34

哈!我也喜歡去衣蝶敗家。

突然覺得好像有點回應錯地方!(汗)

你要常常和小東東說話唷。

總覺得走在路上也可以自言自語還挺開心的。

不止是自己一個~(笑)

黑白郎君南宮恨 2006-10-04 02:48:10

喔喔喔
生男秘方 ... 可以貢獻一下嗎? ..
我壓力大..

版主回應
所以
妳還得再繼續生下去嗎?!?!
歐買尬
2006-10-04 09:49:38
yw 2006-10-03 21:06:30

來, 來, 來, 烤玉米一根丟過來...

我在MSN上看到, 已經哈了3 天了...

好好顧你們家的小寶貝. 我們家的這幾天也很不安分, 在裡面大鬧子宮. 後天要去照超音波. 是的, 我不再等’剛剛好’20 周. 怕’萬一’又少算了一周.

版主回應
為什麼妳又變成20週了啦?!?!?!?!?!?!
我們預產期不是同一天嗎?!?!!!??!?!?!?
好奇怪喔

烤玉米真的好好吃喔
我先生昨天還從龍潭帶回來給我吃
呵呵~真是太爽了
2006-10-04 09: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