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13:28:40華勒斯wallace

§ 04-16:兩個男人的戰爭 §

咖啡-04.jpg

§ 04-16:兩個男人的戰爭 §

阿華與小嫥空中談心、聊天、交流了將近五個月。

 

小嫥與李主任交往糾葛了接近第八個月時,小嫥終於下定決心、鼓氣勇氣跟李主任提出分手。

 

也為此離開了小嫥、阿華、李主任共同工作的今光有線電視公司。

 

另外找了一份百貨公司化粧品專櫃小姐的工作,這是跟小嫥以前美容師類似性質的工作。

 

因此,也遇到了他!!

 

 

那位「他」,我不知他的「姓氏」,也不知他的「名字」,阿華從小嫥的聊天中,只知道當時,他是汽車銷售業務人員,外形還蠻帥氣的。

 

◆◇◆◇◆

想到這裡!!翻開一旁阿華個人綜合相簿中,有一張小小的卡片。

 

卡片上面有兩個身影.....

◆◇◆◇◆

 

 

李主任在小嫥提出分手、辭去工作後,還經常打手機找小嫥,希望捥回!!說他會改!!

 

但是,這一切是否已經太晚??

 

 

在手機騷擾一段時間後,得知有另一位男性追求小嫥時,這種騷擾變地更加激烈。

 

彷彿不希望放走一份可口動人的「餐點」般。

 

彷彿原以為將永遠是自己的「玩具」時,才發現有人要搶走的那種情緒。

 

為了這種「玩具將被搶走」的情緒,李主任還鬧到小嫥家嫥母面前說:

「小嫥!一生一世都不可能離得開他(李主任)!」

 

 

但是,這種舉動!有用嗎?

 

當她在您手心時,您不珍惜!您不用心栽培!

 

非要等到這種時侯了,才覺得原來她是如此珍貴、非凡。

 

 

李主任還跟小嫥說了一句話,一句他們兩個男人戰爭起端的話:

「小嫥!妳是我一生唯一的女人!希望一生一世的女人!若沒有了妳!我一輩子都不會再交女孩子了。」

 

 

「他」(追求小嫥的男人)聽了小嫥的轉述後,跟小嫥起了一個約定:

「我跟妳(小嫥)打賭,他在半年內就會另結新歡!若是我猜對了,妳就要守約定,在彼此意見不一時,就要乖乖地聽我的決定哦!」

 

 

而事實上,在阿華這「半年」的了解中,李主任跟小嫥說了那句話後,並沒有停止他流連風月場所的習慣,也沒有停止他追求其他公司內,較為優秀女孩子的行為。

 

這些是小詩私下跟阿華說的,也許,是女孩子間比較八卦、比較了解一些檯面上看不到的事物,有時,就連那一晚?公司裡有那位主管跟李主任去逛酒家?這些女同事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就在他們兩個男人持續交戰期間,演出各式各樣的計謀與詭譎,在小嫥與「他」交往後,在那個約定提出第四個月時。

 

小詩跟阿華說,李主任現在正在跟業務部助理「小香」打得火熱。

 

小詩跟小嫥的交情,是比阿華更密切的閨房好友,當然,當小詩跟我提及這件事時,小嫥在前一晚就在小詩的告知之下,明白地了解輸了與「他」的那個約定。

 

 

小嫥與「他」交往後第三個月起,小嫥就老是跟我報怨!!

 

報怨「他」總是對嫥母,比對小嫥更好、更貼心,陪著嫥母的時間,比陪小嫥的時間還要多。

 

彷彿「他」是在追求嫥母,而不是跟小嫥交往。

 

小嫥在阿華耳邊地報怨歸報怨,但是,我還是聽得出來,小嫥還是蠻樂觀其成的。

 

因為,以往小嫥交往的男朋友們,往往到了嫥母這關就夭折了,就算是原本以為有「預知夢」牽線的阿華,會終結這種結果,但還是...唉!...。

 

 

「他」要去小嫥家做客時,都會請小嫥轉問嫥母:

「餓不餓啦?晚餐吃了沒?要不要帶點餐點去?」

 

當「他」跟小嫥出門遊玩時,三不五時,就會跟小嫥一起打電話回去,跟嫥母報平安。

 

當「他」打電話去給小嫥時,比方長達二小時的電話過程中,有一個小時又十幾分,總是跟嫥母聊天說地。

 

當「他」到小嫥家做客時,老是放小嫥一個人在臥室聽音樂、逛網頁,而「他」卻會陪著嫥母看一下午的電視劇、泡沫劇、綜藝節目。

 

當假日有機會,都會邀嫥母一起出遠門遊玩,過程中,總是捥著嫥母一起逛、一起走,而不讓小嫥捥著「他」另一邊的手,而把小嫥趕去捥著嫥母另一邊的手。

 

 

◆◇◆◇◆

老實說,當時小嫥跟阿華報怨「他」林林種種的「惡劣事件」至今,阿華還是最佩服「他」當年的「婚姻戰略」。

 

阿華當時無法想像,追求自己的女孩時,必需要做到這種程度。

 

 

但是,當阿華渴望婚姻時,在【追尋Ⅶ親愛的小小老婆】、【追尋Ⅹ愛天使的眷戀】都做出類似的舉動行為,只是比起「他」所做出來的程度,還相差甚遠。

 

 

【追尋Ⅶ親愛的小小老婆】、【追尋Ⅹ愛天使的眷戀】是阿華後面發展的【追尋】真實愛情系列的暫訂篇名。

 

敬請各位讀者大大們!繼續支持與期待哦!!

◆◇◆◇◆

 

 

就在小嫥在阿華耳邊對「他」惡行惡跡地報怨連連.....。

 

就在小嫥與「他」交往邁入第六個月時,很突然地,在一通電話中,聽到小嫥跟阿華說:

「小嫥要結婚了!!」

 

起因好像是「他」的年齡,聽說男人有些年齡不適合辦婚禮。

 

再加上嫥母的認可與轉向溺愛,反而比起對方親家母,還要熱情地催促小嫥與「他」成婚。

 

當小嫥跟阿華提及婚事之時,小嫥的婚期已經在雙方家長同意下確定了。

 

 

當年,阿華心湖中浮現了一句話:

「小嫥!她找到了命中注定的幸福了!」

 

 

冥冥之中,有個聲音:

「小嫥找到了她的幸福了!你與小嫥應「預知夢」牽連而生的使命!完成了!!」

 

 

阿華心中私語:

「是的!我的使命完成了!!」

 

「我在小嫥生命中,除了幸福以外,最重要的旅程、最重要的陪伴、最重要的角色,已經完美地完成了!!」

 

「排除萬般艱難、克服個人私欲、夢與現實地雙重守護,終於順利地將公主,安安穩穩地、小心翼翼地、細心呵護地,護送到王子身邊了!!」

 

「是的!!我在小嫥生命中的使命!!完成了!!」

 

...........

 

 

◆◇◆◇◆

鍵盤打到這邊,阿華還是不小心地哭了...!

 

因為,連想到後面故事發展的劇情與場景...

 

請各位讀者大大們,繼續隨著阿華文字,享受這片「真愛付出」下的感動!

 

 

阿華並不會排斥、假做堅強地,在私人的環境空間下,在條件允許下,自由舒發自己感性的一面。

 

反而異常珍惜這種會引起阿華感性爆發的剎那間...。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