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4 21:19:19華勒斯wallace

【追尋03-05:約定】

情侶-01

§ 03-05:約定 §

 

約定!這種會發生在任何一段愛情中,最常見的名詞!

 

約定!它~也許是~專情、癡心地~只愛妳一個人!

 

約定!它~也許是~美滿、幸福、快樂,與妳一起!

 

約定!它~也許是~白頭協老、一生一世!

 

 

但是!這裡的「約定」!跟上方幾種,都完全不同.....

 

 

 

第一段戀情...小芬!初戀四年,平淡的相處,但就是...過於平淡。

 

第二段戀情...小萍!激戀八個月,刻骨銘心,命運弄人。

 

第三段戀情...小玉!苦戀半年,心力交瘁,痛不欲生。

 

 

而~第四段戀情....

 

我還能~~苛求什麼?

 

我還能~~期望什麼?

 

我已~~累了,

 

我已~~麻痺了,

 

只希望因為我,而讓她快樂,

 

因為~~她願不顧一切的...愛我!

 

 

她送給我那一張小小五公分大的卡片裡,寫著:

「我想...你就是...我的..生命!」

 

我一時~凝結~在這段文字裡。

 

 

於是,

 

我試著說服自己~~

 

為了~小菁~~

 

再投入這一段.....

 

 

明知~不會有任何~結果的感情,

 

明知~不能有任何~要求的感情,

 

明知~要~屈就自己,

 

明知~要~永遠等待,

 

明知...明知....

 

明知~將來有一天,

 

她仍舊~會離我~而去,

 

無論她~願不願意,

 

終就~無法改變....命運,

 

但~我~依然~~願意,

 

在這段短暫的~~允許下....陪伴她。

 

 

 

某一次,與小菁相約,戶外獨處時分......

 

在我決定要陪伴在她身旁後,我自己主動向她提了一個「約定!」:

 

「如果!....我說是如果!.....」

 

「如果~有一天,命運~不再悲憐我們,而使我們倆~不能在一起時....」

 

「我希望~妳能告訴我一聲,我會默默得~離開妳,不會~讓妳有任何困擾,讓妳自由地~繼續走回~妳該走得路。」

 

「只要妳能~快樂,我願意!」

 

「我倆的這一段感情,就深深得埋藏起來,埋藏在我倆的心底,埋藏在永恆的....追憶中。」

 

 

小菁聽完阿華的「約定」後,紅著雙眼、緊緊地、緊緊地抱著阿華說:

「華!你是我的~~生命!永遠、永遠~~無法割捨~~的一部份。」

 

.................

 

 

◆◇◆◇◆

追憶起~~~(2008.11.14  10:27)

 

當年說這段話時的情景與思緒~~~

 

口中哼著~一段不知名~又帶悲傷的~旋律~~

 

身體~不自覺得~~

 

傳來~一陣陣~~因為~~情緒起伏太過激烈~而無法自止的~~顫抖。

 

................

◆◇◆◇◆

 

 

 

◆◇◆◇◆

要寫出感人肺腑、優秀非常的愛情作品~~很難!

 

若是要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寫下的愛情作品~~更難!

 

 

這種~切膚之痛~~

 

就像早已癒合、結痂的傷口~~

 

再次~狠狠地~撕、裂、開~~一般!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