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15:58:34華勒斯wallace

【追尋03-01:命運的交會點】

情侶-08

§ 03-01:命運的交會點 §

 

◆◇◆◇◆

故事時間:與小玉分手約一個月。

戀情時間:863 868月。

◆◇◆◇◆

 

感謝各位網友、讀者大大們,一路上對阿華【追尋】真實愛情系列的支持與鼓勵,阿華會堅持、努力把【追尋】真實愛情系列一至十,全部改編完成的。

 

 

相信各位看過【追尋Ⅱ 不悔】的朋友,一定猜到【追尋Ⅲ 真情六十分鐘】的女主角是誰了!

 

就是與小玉分手後一個月,發生的另一段愛情~~小菁。

 

◆◇◆◇◆

◎華勒斯:

作者本身英文名字~wallace華勒斯,在全文中代替真實姓名的名字,又簡稱「阿華」,剛退伍當年22歲,175cm、單親家庭出身的男孩,由高二開始就開始半工半讀,比同學們早一步踏入社會工作,感性、癡情又富色彩的個性,為自己譜下一段又一段多采多姿、豐富、坎坷崎嶇、刻骨銘心的愛情。

 

◎小玉:

由「真實姓名」而來的簡稱,【追尋】真實愛情系列中,【追尋Ⅱ 不悔】故事的女主角,當年26歲,比阿華(作者)大4歲,身高167cm,波浪形的長髮、親和的外形、大而化之的個性;每當我倆遇到外界任何不順遂的事情時,她總是在一旁舒心地說:「沒關係!不要緊!以後(或下一次)再加油!再努力!就好了呀!!」。

◆◇◆◇◆

 

記得當時,是光武工專夜二專,一年級上學期結束後的寒期中。

 

 

在與小玉分手後,自己一個人,在每個漫漫長夜中,窩在棉被裡,享受無窮無盡的「心酸」。

 

我一直希望能走出與小玉分手過後的「失戀陣痛期」,一直在痛苦萬分中掙扎,就似不慎墜落一座古井中,與世隔絕。

 

 

§ 絕望古井 §.....2008.11.13

 

沒有任何~救援~~

沒有任何~工具~~

只能依賴心中~~

那盞~

~微弱~~

~~但又堅強不屈地~~

~~~希望火苗~~

 

 

用近似沒有任何知覺的~雙手~~

沾滿塵土~且深黑帶點暗紅、細小血塊的~指甲~~

 

對抗著~~

井底傳來地~絕望與死亡交織的氣息~~

 

對抗著~~

古井石壁上~層層索命且滑溜的青苔~~

 

對抗著~~

古井迴盪著~死神削弱意志的亡魂音符~~

 

對抗著~~

一次又一次~攀爬不慎墜落而生的灰心喪意~~

 

 

望著~井口上的夜空中~~

~~燦爛地~~

~~~繁星閃耀~~

 

 

 

因為,阿華出品的「阿華理科詳解」之故,第一次的初稿、校正後的完稿,都由阿華編輯完成後,自行拿到阿華三重市住家巷口左近,一家附設黑白影印服務的照像館處,影印全班所需。

 

事後,只要拿照像館開立的收據,就可以跟班上的總務股長,申請班費支付。

 

雖然,大家輕鬆暇意地享受短短不到一個月的寒假,但是,在上學期就有學科被當的同學,心情上,就過得並不輕鬆了。

 

也許,有些同學,生怕到了暑修時,阿華上學期所發出的「阿華理科詳解」,沒有存稿備份吧!

 

在寒假過沒多久,一群被當的同學們,就打電話請阿華幫忙再印一份,留給他們應付暑修之用。

 

 

以往~~

 

在上學期期末段考前夕,應David、福仁、小玉、阿福、依依的要求,到David家中舉辦的「阿華讀書會」。

 

因時而生的「阿華理科詳解初稿」,阿華一時興起,就把初稿直接影印給全班同學。

 

事後經過一堆同學的反應,才發現那份初稿的不成熟,錯別字啦!算試錯誤啦!原子筆寫得太輕,導致影印後的影本,更加模楜不清啦!

 

這些錯誤,都會大大影響到段考時,同學們所得到的考試分數。

 

所以,往後所有第一次的初稿,都只會影印給來參加「阿華讀書會」的同學,供大家在會中,互相討論,並協助阿華修改校正所有瑕疵。

 

 

我們班有六十五位同學,一門理科部份的「阿華理科詳解」,就需要影印最少三佰九十張,最多到六佰五十張。

 

而一個學期的課表中,肯定不僅只有一門理科,所以,光期末考這次初稿再加完稿,前前後後影印的數量就龐大了。

 

就因為如此,我去照像館影印的次數,多到可以跟老闆混得非常熟悉,老闆每次一看到我拿一個薄薄的大型牛皮紙袋進門,就開心地笑了。

 

因為,據前幾次的經驗,老闆知道我離開後,店中僅有的那台影印機,最少要不間斷的工作,長達幾小時之久。

 

通常,我都在上課前去影印,我不會在店裡等到全部印完,因為太久了,我上課時間又緊緊逼近。

 

雖然,照像館中,有四、五位早、晚班的年輕美眉,但是因為我每次都匆匆忙忙的,沒有多做停留,對她們也沒多深的印象。

 

除了一位........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