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10 06:27:02走著瞧

陳水扁政權到昨天也就夠了

陳水扁政權到昨天也就夠了 [走著瞧新聞台910410]

在一場總統會見兒童人權高峰會的小朋友會場上,相信總統在日裡萬機的工作行程中只是隨便敷衍一下這些自以為是的小朋友,沒想到一位來自蘭嶼的達悟族13歲的小朋友竟然叫住了總統先生。果真是不懂事13歲的小朋友,在這麼多陪陳水扁權力長大的媒體朋友面前出了一題[遷移核廢料]的問題給總統,總統先生隨即回應小朋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以作為回覆。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意思就是[以牙還牙,以眼環眼]你這個非我族類的達悟族人讓我總統在公開場合上沒有面子,我總統直接[請]人到蘭嶼國中叫訓導主任用擴音器廣播找人,給你們這些邊陲民族的生番下下馬威。

我相信總統先生的本意並非如此,可是所謂權力的傲慢竟狂妄至於如此地步,手段粗糙、不假掩飾,政府是以人為單位而組合起來的大機器,可是自政權輪替以來所用非人,下情不能上聽,容或有奸佞小人蒙蔽總統使的百姓苦楚無以為告,如今下情雖至天聽,可是卻引來更大的恐怖席捲蘭嶼。

自漢人開台以來,之所以歌功頌德前人篳路藍縷的辛苦,因為先人獨自面對台灣的洪水風雨,更有猛獸和土番的襲擊,前人若不一再的弱化、減除當初的原住民土番,我後生晚輩如何能在這麼肥美的平原地區生根茁壯、繁衍後代;在土番的問題綏靖之後,就是漳、泉、閩、粵、客的內部鬥爭,在內部的鬥爭中閩族時有勝出,但是客族也曾在滿清及日本的外來政權的幫助下取得過相對有利的勝利;好不容易在後來以所謂的[民主]方法終結了外來的外省人政權,如今竟然又有[達悟族的土番]挑戰[福佬人政權,唯今之計先斯文的派員宣揚陳水扁政權的威望,倘若再不馴服,則使用強烈的手段予以彈壓、鎮服。

核廢料的安置,當初是騙達悟族人說是蓋魚罐頭工廠,如今廢料安置又將屆期滿,政府遲遲沒有提出另外安置的辦法,這是[官逼番反],而今手段粗糙到到學校找人調查,這是[官激番變],我個人強烈的認為[陳水扁應該道歉],為自己的[所用非人、所用非法]負最大的責任。
=====================9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