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9:05:41Murmur.

Take a bow.

這一季已結束
妳選擇迴避我的時刻離開
或許   再一天都是負擔
或許   再見一面都只是包袱
那麼就這樣吧

順著妳的意思
妳想怎麼作就怎麼作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不是麼
呵呵...


還是默默的祝福著妳
只是明白   原來自己真的誰也不是
even  a friend...也不如

祝福依舊
不捨也許也仍在內心深處四處蔓延
但妳選擇這種漠然離去的方式
我又能說什麼呢

那就這樣吧。

這一季已結束
夢也該醒了。
和妳之間已經告終.








午後傾斜照進來的光

和妳之間已經告終

我不能告訴妳

這一季存留多少美麗



我選擇絕對或者零

不要一些或者中間

假如還有回憶

就留給妳自己



回想我過去在你身邊

猶如沉默的影子

而這一季已結束

夢也該醒了



我過去在妳身邊

猶如沉默的影子

這一天已結束

我也該走了...




再勉強
只是喚來更多勉強
在人事裏我雖太嫩
但我也不是傻子
妳原本就不喜歡我
所以
也別再勉強
這樣就好


當妳選擇展翅遨翔
這始終是我默默在心中祝福著的
這樣很好
妳順利的往前走去


既然已經早已不能扮演那個在內心鼓舞的來源
徒增的壓力原本就不是我的初衷
那麼就這樣
該是退場的時候
這樣就好



再見了
我曾深愛的妳。

再見了
最深的祝福和擁抱將留存在我心中。

再見了

曾深深愛著的妳。


上一篇:我知道。

下一篇: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