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00:44:38Murmur.

我知道。

親愛的,我知道。

妳放心。
就照著妳的感受往前走..。

無須有所顧忌,我知道某些時候,或許妳會偶爾關注到我的感受
不是每個時候,但某些關鍵點,我知道妳會。
但,如果這樣,會令妳有壓力而無法作自己,那麼,就千萬要記得,照著妳的心走,就對了。
知道嗎?

我要的,是希望妳找到妳喜愛的自己
在那之前,也許妳會穿越徬徨,也許會掙扎,也許。。會有無盡的漂泊感
但,我能做的,也只有用自己的愛,祝福妳。
我會試圖用自己的愛得方式面對妳;但我能做的,很有限。有些,不見得是你要的;有些,不見得是我做得到的。
所以,妳,就好好得愛自己,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需要的時候,我會在。
但想飛的時候,就,放心去飛..

昂揚或盡興地...走妳想望的路,那,才是我希望的。

親愛的妳。



上一篇:風..

下一篇:Take a b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