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15:30:26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四字八柱:20200323哀~劉真最後還是走了,令人傷痛。

(上圖:國標舞劉真,照片來自中時電子報)


【文/抗醣小天使】在與病魔對抗四十五天之後,「國標舞女王」劉真最後還是走了,令人哀傷。

報載,劉真在等待換心的這些日子,一直都是靠葉克膜支撐生命,期待能有機會讓她換心臟,可惜,這項等待還是落空。

劉真,是在十八歲時開始習舞,在練習期間吃盡苦頭,這些苦也讓她的舞藝達到頂端。在國標舞界有如舞神般出神入化,無人能比。

論身材,有身材;論顏值面貌,更是令許多同性羨慕,連男性都把她當成夢中情人,至於論舞藝更不遑多讓。

她於2014年嫁給辛龍,讓許多男士羨煞,同時也感到失望,因為那個幸運男人不是自己。兩年後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兒,不料,正常全球正為新冠肺炎疫情焦頭爛額之際,她也在2020年2月7日因病送醫,緊急進行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症而開心手術,此後就一直在時好時壞的情況下進入等待換心階段。

孰料,在3月22日22時22分在家人的期待聲中竟結束了生命,得年四十四歲,離開了她深愛的家人,特別是才兩歲多的女兒,周邊人聞之莫不鼻酸。

小天使對國標舞誠屬門外漢,我也完全不會跳國標舞,對劉真也並非情有獨鍾,而是緣自於小天使的阿姨,生前也是超級國標迷,精於國標舞,也曾開班授課,看到劉真就想到我的阿姨,看到國標舞就想到劉真,想到劉真就想到小天使的阿姨,就這樣~

我們再回頭看看劉真的八字。在時辰不確定的情況下,暫且不考慮時辰的因素。她目前走丙戌大運,正好與本命中的日主干支相同,這雖然沒什麼不好,但這樣的配置仍有隱憂,實際會作怪的是流年。

今年是庚子年,天干乙庚一合,把她的正印貴人星收走,本命中的壬水七殺直接殺了丙火;昨天(3月22日)是己卯月甲子日,甲是劉真的印星,也可看成是她的貴人星,可惜,貴人一出現就被月令己卯的「己」合走,難發揮作用。任由官殺星直接欺負身旁的日主,丙火通常指與心臟有關的器官,官煞來相剋,不就是剋你心?

當然,由於時辰部分不詳,對她本命的影響有多大,不得而知。但是光看本命的前三柱,配合大運與流年、流月的搭配,我們就已經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此時此刻,大家也只能默默祝福她能一路好走,也希望她的女兒能順利長大成人,說不定承襲了劉真的才藝DNA,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

(1)我是命理師,我可以幫你指引趨吉避凶之路。

(2)若要批命,可填表單【我要論命】與我聯絡。

(3)我們家是養蜜蜂的,如果想買正統台灣產收蜂蜜,可以與我聯絡。(0921437778)臉書粉絲頁:BeeSweet(協盛養蜂園)

 

https://button.like.co/ntmoney2you


https://button.like.co/ntmoney2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