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7 18:03:04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易學雜談:20200217這頭忙抗疫,那頭刮骨割肉。

(上圖:擷自路透社新聞照片)

這是我建立的商城:商城專櫃】您可以進來看看。

【抗醣小天使/2020/02/17】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宣布台灣在確診病例中,已有一名男子死亡。這項消息無異把台灣防疫工作緊繃程度再拉高一層。

正當全球各地都在被新冠狀病毒防疫工作搞得焦頭爛額之際,遠在中美洲的墨西哥這兩天也沒閒著。幾乎是全墨國都在為「刮骨割肉」事件所引發的暴動與衝突所困。

原本一件可以單純化的老公殺妻分屍案,卻因為警方的作法不妥,再加上媒體興風作浪,激起全國「正義人士」群起抗爭,向警察、媒體單位抗議,甚至還包圍總統府,要求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給人民一個交待。怒火延燒的結果,憤怒的群眾在總統府前潑潻洩憤,並且延路砸打汽車,市區一團亂。

防疫工作讓人煩悶,抗議行動卻很激情。兩者之間的心境是截然不同的,最終的結果也難有定論,但是事件最後的結果想必各方也都是傷痕纍纍,付出不少代價才換得平靜。

在五行氣中,疫情作怪是因為秋金引起的,當初空氣中的不良病毒透過亥子兩個水月,把疫情燒旺,若要停止疫情作怪,唯有先把秋的庚辛金消滅才行。何時可以消滅?當然得等到春末入夏之際,金氣受火之剋不再囂張時才有可能還人類一個平靜的日子。

那麼,墨西哥這場風暴何時了?這有點複雜,一來整件事因一名太太被老公殺死後剁骨去肉,那個老公是日主,他剋死自己的老婆(妻財),引發眾比劫與好打不平的食傷星替被殺死的女性出氣。

那麼要讓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眾食傷與比刧星平靜,非得靠更強大的官煞出面壓制,否則也可以靠他們共同的信仰宗教之力(印星)安撫情緒,如果連宗教之力都壓不下,最後只能動用死者的家族出面勸阻,請社會大眾「心意到了就好,謝謝大家為我們家族出氣」。

原本單純的兩件事,經過我【抗醣小天使】如此這般說分明,不知您有稍為看清了一些嗎?當然,我的說法不是鐵律,更不是真理,人人都可以有他自己的見解,我只是從我所知、所認為的角度看問題罷了,若覺得我是在糊扯,您笑笑就好,不要當真。

==================================

(1)我是命理師,我可以幫你指引趨吉避凶之路。

(2)若要批命,可填表單【我要論命】與我聯絡。

(3)我們家是養蜜蜂的,如果想買正統台灣產收蜂蜜,可以與我聯絡。(0921437778)臉書粉絲頁:BeeSweet(協盛養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