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6 14:45:26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易學雜談:20200206日籍舞者宮田留佳喪父之痛~

(照片擷自AKB48 Team TP臉書後援會)

在「武漢肺炎」新聞如惡夢般纏繞身邊,各媒體從早到晚疲勞轟炸,沒日沒夜幫你洗腦之後,今天來緩和一下心情,避免被困死在人間的無間道上。

坦白說,現在除了「武漢」,已經沒其它的話題了。連李工工遠住福岡的日籍女友原本打算二月間來台,到九份遊一趟,也因為「武漢事件」而於今日上午臨時來訊表示暫緩此行。我跟她說台灣很安全,但她還是認為等一切都平靜了再來。好吧~這樣也好,免得萬一不幸......會破壞台日友好關係。

我發現除非你跳離這個宇宙,否則許許多多的煩人事是無法逃避的。例如今天早上掃描了一下聯合電子報,無意中看到一則新聞,意指日籍歌舞團體新秀宮田留佳,去年12月通過徵選,好不容易脫穎而出,成為女團「AKB48 Team TP」的二期生,沒想到今年1月中旬就接到罹癌父親不幸離世的噩耗,她傷心地表示自己難以接受,但還是忍下來了。她說今後更要關心自己的母親。

她的父母在桃園南崁經營日本料理,看中開南大學有著超過40所以上的姊妹校,於是從台北日僑高中畢業後就進入開南大學就讀。

上百科查了一下她的生日,得知她的生日是1996年4月22日,時辰不詳。依八字排開,前三柱分別是丙子、壬辰、己丑(日主),目前大運走庚寅,今年流年是庚子。

去年流年己亥時,傷到了她命盤中的月柱壬辰,壬是財,可視為父親,所以即便父親安康,個人方面也可能傷到財。更巧的是,去年己亥年,剛好形成亥子丑三會局,子水是她的財,也可以看成是她的父親,元月適逢丁丑,丑土剋到子水,這些條件也許是巧合,也許是命中註定,就讓我在此馬後炮一番~

二月四日起局部開放讀者免費索取【糖尿病五套經典食譜】電子報後,由於電子報中還附加一套簡單明瞭的「低GI值食物列表」,很受歡迎,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東西應避開,一一表列,清楚明白。

今天繼續提供免費索取的機會,但是若要索取,請在填寫電子信箱時務必看清楚,不要填錯,免得電子報檔案無法傳送。(這兩天就有數封電子信被退回)

此外,電子報中有一張可代替白米飯的「花椰菜粒」商品,我不是要做廣告而故意偷偷擺一張商品圖在電子報中,而是我本人自己在使用的低醣食物,純分享給有需要的「台醣公司」大家族,請大家不要誤會了。

若要索取電子報,請填寫索取表單

=============================

◇薑是身體熱源最佳的供應者,也是抵禦外武最強的天然武器。身體熱源夠了,健康跟著來。(註:與療效兩字無關哦!)

◇薑對身體的好處:在這兒

(悄悄話) 2020-02-07 11:02:19
(悄悄話) 2020-02-07 11: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