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2 13:19:41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靈異傳說:20200112莫忘陽間魂魄多,請幫忙請回陰間吧!







(上圖是稟報福德正神之地理位置,位於苗栗縣頭份市)




■文:李工工

我先在此聲明,本人對靈學、玄學所知有限,此文純係經由通靈者之建議而後為文,特此聲明。我也不是通靈者,我只是凡人,不會通靈。

近年來,隨著交通日益發達,伴隨而來的交通意外事故也逐漸增加,在台灣,每年死於各類型交通意外之人數多到嚇人。以警政署統計資料顯示,光是民國108年1月到11月,因為車禍意外死亡人數就高達1664人,這還不包括12月分。同時,在1到11月之間,因為車禍意外而受傷的人數更高達37萬8千多人。可見得交通意外造成的「奪命率」真的很高,不可不慎。

今天要講的是大家比較沒有注意的細節,我是根據台北市一位通靈師的說法轉錄於後,供陽世人參考。

通常,當發生一件死亡車禍後,家屬除了要配合警方的現場拍照、測量、調查等SOP手續完成現場意外肇事責任調查報告外,接下來,家屬最在意外、同時也是最迫切要求的動作,莫過於請法師到車禍現場「招魂」,這項科儀作完後,才可以在殯儀館或喪宅擺設靈堂,同時在靈堂前安置往生者的遺像。

以李工工最近面臨的岳母意外事故處理情況為例,當時這些動作就如禮儀公司所指導的,認為一切都已經「顧」到了,甚至於都已經完成四七、女七。我們也認為往生者「應該」已經投入佛祖懷抱中,在西方極樂世界享受無苦無憂的日子。

然而,在偶然的機會邀請能通靈的一位女法師協助,家屬想了解往生者目前是否真如我們所期望的「離苦得樂」。但是經過通靈法師慧眼觀察發現,目前往生者因為尚未完成進入西方極樂世界的受審「程序」而仍停留在半路上,況且往生者的三魂七魄中仍有一魄還未相隨,家屬必須協助完成,否則往生者會因為少了一魄而遲遲無法受審,延誤後續邁向極樂世界的往生路。

家屬對此感到揪心難解,經詢問通靈師,方知往生者在車禍發生當下,家屬固然已請法師協助「請魂」,但少了一道重要手續,即家屬未到事故發生地附近的土地公廟前請示,這是七魄中最後一魄。

意思是說,如果真要「請魂」,也必須向當地土地公稟報一聲,土地公同意後才可以把「魂魄」請到遺像前的牌位上。就像陽世間的情況相似,當發生意外事故時,必須先請當地派出所的員警處理,製作筆錄等SOP手續完成後,此案最基礎的部分才算告一段落。

全案離開派出所階段後才會轉到警察分局,再由警察分局報請檢察官相驗。稟報土地公的意義即在於此。但是,多數往生者家屬,甚至於請魂的法師很容易疏漏這一點,導致往生者因為「手續未完成」而無法順利前往閻羅王面前受審。

通靈師講完之後隔日,李工工即與夫人一同前往頭份市大成路大化宮附近的土地公廟稟報福德正神。方法是持一件往生者最愛穿的衣服,面呈土地公,並燒九柱香稟告、請示,擲筊得聖杯後,即以雙手捧衣遮陽進車返家,再安置於家中往生者牌位前。這些儀式做完了才算是完成往生者三魂七魄請移儀式。

通靈者說,這些都做完之後,往生者即可萬事俱備,準備接受閻王爺的審判,如果在世行善多,就可直通極樂世界,否則還得被判往一處專供懺悔修行的「煉獄」,待復審通過後才會被帶到極樂世界,等待投胎轉世。

朋友們,你們看懂了我在說什麼嗎?如果你相信佛教的因果輪回說,就會了解、體悟我在說什麼;如果您完全不信這套,那麼,你會認為我在妖言惑眾,鬼話連篇。

其實,陰陽兩界,以人有限的智慧,這本就是難解的話題,您不信這些說法,至少代表您是正常人。如果您很相信我說的,就代表您是一位很有智慧的人。

恭喜有慧根的朋友能在此相聚,聚集更強大的正能量。

我再強調一遍,我對玄學所知有限,我更不是通靈者,對靈界的事毫無概念。萬一本人表達內容有誤,這也是我的問題,與通靈師無關。 

 

#三魂七魄

#通靈師

#福德正神

====================================

泰國榴槤:挑戰你的味蕾、挑戰你的耐香度。

金枕頭榴槤是泰國最受歡迎的榴槤品種之一,銷售量大。





哈默德 2020-06-30 15:27:26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

哈默德 2020-06-30 15:27:12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