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13:03:23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靈異傳說:20200106鄭茵聲自曝練歌時見鬼了。








(上圖:鄭茵聲,照片截自她的臉書)

■文:李工工

歌聲甜美,外型可愛又討喜的鄭茵聲,去年八月發行首張專輯「預告幸福」,在記者會中透露她曾在暗室中練唱時,錄到「好兄弟」顯現並聽她唱歌。此話一出,有關靈異的話題再度吸引人們討論。

坦白說,我們生存的空間究竟有沒有神鬼存在,凡人常說的「見鬼了」究竟是真、是假?這些都是凡夫俗子感到好奇與充滿高度興趣的話題。

本月初,李工工因長輩往生辦「三七」時,引領家人誦經助念的師傅在儀式結束後聊天中親口透露「鬼神」確實存在,此地所講的「鬼神」則以偏向「鬼」的部分較大。

這位師傅說,前年某月某日,他在苗栗市舊式三合院的老家就碰過這種靈異現象。他說,在某夜裡,他在半睡半醒中彷彿感覺到有「人」侵入他老家的前庭,隨著這個「人」慢慢移動腳步,最後竟然貼著窗往屋內房間觀望,他在得知有「人」在探頭之後,奮力起床輕輕打開房間的門,然後輕輕開啟屋門,再使出吃奶的力量,對著站在屋外前院窗邊的「人」發出六個字的咒語,要求「他」趕快離開。

師傅說,「他」被這六個字的咒語懾住,隨即以倒退的方式迅速跨過三合院的門檻後離去,臨走時師傅還聽得到跟著「他」一起來的小朋友唏唏嗦嗦地隨風而去。

師傅家中有養狗,以往只要有異樣,狗就先狂吠提醒,但這次卻是當「他們」離開後才開始吠。師傅說,從「他」進入師傅住家的領域起,狗都被懾住而不吠,顯然「他」是功力強大的大咖級「人物」。

之前,「小咖」只會在院子外公共領域晃來晃去,而且,狗到見「他們」都一定會主動狂吠,「小咖們」聽到狗吠聲之後,通常會自行離去,避免惹禍。

至於師傅用了什麼「六字咒語」才趕走「他」,是什麼咒語法力如此強大?我們雖然百般套問,請師傅透露一些,但師傅仍堅持不講,理由是怕我們學到後亂用,怕連好「人」都被我們下咒。

我們甚至端出「唵嘛呢叭咪吽」來套問師傅是不是這六個字,只見師傅猛搖頭否認,還說「沒有那麼簡單」回應我們。

既然是功力強大的「人」,為何還會怕那個六字咒語?師傅說原因在於他們家中有安神位,也天天燒香,所以,基本上是不會有問題的。

師傅舉例說,靈異世界就如人間,牛鬼蛇神雜處,五光十色,各種「人」都有。像這種會侵入陽世私宅領域者,就像是人間的慣竊,偷久了功力自然變強。

由師傅回故的靈異事件來看,年輕歌手鄭茵聲暗室中練唱,竟能錄到「他」在身邊傾聽,這種現象也不是不可能,除非你自身懂法術,功力又夠強,否則應採取「和平相處」的方式對待,切莫以汙蔑的語言刺激「對方」,否則「對方」一旦侍機報復,得不償失。

 

 

======================================================

底下【喝的暖暖】的配方中,我以【原始點】保健法的角度去看,偏愛裡面含有生薑的組合,因為生薑是熱源之一,而且是活化身體機能的重要媒介食品。我目前用薑湯取代茶、咖啡。如果有興趣了解這方面的保健之道,可以私訊我。


哈默德 2020-06-30 15:21:14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