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5 19:03:00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時勢關懷:20200105下周大選在即,層層關卡為誰開?






(◆上圖:坊間流傳的蔡英文八字)





(◆上圖:坊間流傳的韓國瑜八字)



■文:李工工

選統大選再過幾天就要登場了,在目前藍綠撕殺慘烈的情況下,究竟是誰會被人民授權進入總統府?真的很難預測。坊間各大命理師利用各種不同的理論,為心中所支持的人選「預言」會選上,但是,事實又是如何?真的難說。

之所以難以預估,原因在於韓、蔡兩人的實力相差太近,況且自從民調被蓋牌之後,外傳的「內幕」民調可信度如何,令人費解。甲營說他們的內部民調很高很高,高到當選沒問題;反過來,乙營也說自己做的民調反應真實狀況,由民調中可以預見當選機率偏高等等。

事實上,套用一句不負責任的話「票開出來就知道贏家是誰了」,廢話,連小學生都知道這種回答法包準不會錯。更可笑的是,如此回話,不必負任何責任,也沒有所謂「真、假新聞」的問題。

盡管難以預估,但是我們又不得不對老天的安排深表讚嘆,因為從韓、蔡兩人的八字來看,李工工總感覺是老天在考驗台灣人民的智慧。

例如,從兩人的八字年柱、月柱來看,雖然年齡差一年,但兩人的官煞滿盤,蔡英文天干、地支也有很多官煞,更有比肩相助,可見得其人私下還是深得同輩、同僚、同溫層的相挺。比肩的特性就是善於分享,但太多人分享的背後也有不同的解釋。

再看看韓國瑜的八字,也同樣是官煞滿盤,天干、地支通透,所以這個官煞不是假的。同樣的,韓國瑜的地支也有比肩,大運再來比肩相助,上下通透,其力無比,同樣代表他公、私場合都能獲得朋友、同輩、同學、同溫層的朋友明助、暗助。

由於兩個人八字中的時辰眾說紛云,所以我就不再此多述,值得一提的是,八字講求平衡,太多就超過,太少或沒有就顯不足。

李工工所學的八字不講格局,但是即便不論格局,兩人在全盤命局中互比之後發現,老天把這兩位運勢相差無幾的人擺在人民眼前,要求台灣人民用智慧從中擇一,這項考驗難度之高,或許只有老天才知道如此安排的真正用意何在了。

看完了整篇文章,你能預估誰會是贏家嗎?或著是說「有看等於沒看!」文章寫了一大堆卻形同廢文?

沒錯,我就是要寫一篇廢文,即便知道結果如何,但是文章是公開的,部落格與【社會秩序維護法】的距離並不遠,只有「是」或「不是」兩字之差,如果答案是「是」就構成違法,我要去喝咖啡了,不是嗎?

=============================================================

底下【喝的暖暖包】的配方中,我以【原始點】保健法的角度去看,偏愛裡面含有生薑的組合,因為生薑是熱源之一,而且是活化身體機能的重要媒介食品。在我的生活中,我已用薑湯取代茶、咖啡。如果有興趣了解這方面的保健之道,可以私訊我。


哈默德 2020-06-30 15:21:25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