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21:05:11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易學雜談:20191231跨年人群比刧多風險也大







■文:李工工

今天是2019年最後一天,在即將迎接2020年元旦之際,全球各地都在陸續進行跨年活動以示慶祝。李工工在此也以歡欣之情祝福大家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眾所皆知,年度中最有意義的聚眾活動就屬跨年夜最盛大,全球各地都在以自己的方式進行,參與其中的人數難以估計。大家有志一同,抱著同樣的心情迎接同一項事務,其所共振發揮的念力,磁場之大,可想而知。

如果這股念力導向正確的方向前進,實有助於促進人類之正向發展。萬一是反向心理操作,集全球無數人口共同發出的念力,對為害地球、各個國家的破壞力也不容輕忽。

在易學中,我們常說「比肩、刧財」就是代表群眾,如果是朝著同一個目標而聚,則沒有年齡大小、性別差異之別,大家都同屬「比刧」,都是兄弟姐妹、等級相同。

比刧星最大的特色就是相互幫助、扶持、分享,但反過來看,比刧星也有佔有、獨享、刧持之負面意義,端視行為之結果而定。

我們常說要一個人去作案,他會感到毛毛的,會害怕、無膽、害羞,但是一旦是一群人一起幹壞事,則每一個人都是英雄,彼此相互壯膽,什麼樣的壞事都幹得出來。所以群毆事件中常聽到「你不要跑,我去叫我兄弟來報復。」的現象。

反之,警察在面對突發群毆事件中,也常聽到「洞洞么,捌洞洞呼叫,環河南路300號前發生群眾鬧事場面,需要打擊部隊友援,OVER」

另一種情況是,比刧星基於群眾情緒之集結,萬一廣大群眾中出現任何風吹草動,彼此容易受到驚嚇,一旦受到驚嚇,接著就是慌亂、無所適從。許多運動場、電影院或音樂會等群眾匯集的場所,每次發生意外時,之所以死傷人數眾多,甚至出現被踩死的慘況,皆因比刧星「盲從、盲眾」特性而來。

再看看全球各地屢次傳出的炸彈攻擊恐怖事件,案發地點哪一次不是人多勢眾之地?例如巴黎巴塔克蘭音樂廳恐怖攻擊事件,造成八十多人死亡。顯然地,歹徒也會選擇人多的地方下手,可見,人多之處往往風險系數較大。

了解了比刧星潛在的風險之後,再回頭看看今晚的跨年夜活動,我們面對無法預知的未來,只能祈求全球各地等著跨年的朋友都能平安度過,好好迎接2020年。

畢竟,無論是哪個國家的人民,大家都覺得日子過的很辛苦,才會想要在半夜不睡覺,等著迎新年,在新年來臨時許個願,看看自己能否在新的一年求得好運,不是嗎?

-----------------------------------------------------------------------------

(底下是【蔥媽媽的疏食料理:素食饀餅、蔥抓餅】供您參考。】

哈默德 2020-06-30 15:18:28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