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22:06:56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保健養身:20191223誰來救余苑綺脫離癌困?



余婉琦.jpg








照片借自【聯合新聞網】)

文:李工工

李工工曾在十月廿四日當天,針對余天的女兒余苑綺因直腸癌復發而情況不妙為題發表感想,當時從醫界及家屬的談話「氣氛」來看,似乎情況沒有外界想像的那麼簡單。

如今,聯合報今天再報導余小姐的兒子因為先天性心臟病而開刀,所幸過程順利,對小小的生命來說,我們也樂見開刀順利的好消息,至少這樣的結果會讓病中的余苑綺心情變好,對病情多多少少也有助益。

反倒是余苑綺本人,從新聞中得知肺腫瘤指數雖然下降,但是先前擴散的淋巴及肝的部分仍令人憂心。

記得在十月下旬,國內一位堅持走傳統療法的一位醫師曾錄製短片,大意是說「誰有辦法救余苑綺?」製作短片的原意是因為有許多關心余苑綺的社會人士知道這位傳統療法醫師「一定」有辦法搶救余苑綺的癌症,因而促請他出馬救人。

但是,這位醫師說,兩年多前,他曾將自己的一本著作送給余天閱讀,希望余天能藉這份緣去度化更多的人。可惜,余天也許忙於政治,也可能忙著事業,並未詳讀這本書,以致家族成員罹癌後,全家人心慌意亂,不知所措。

這位醫師有感於多數民眾當前只會聽「正統醫學」的建議,而不會相信傳統療法,更何況面對的是令人聞之色變的「癌症」,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配合醫師的建議:開刀、化療、電療、標靶、服藥....等一連串的SOP療法,最終就是走上結束生命之路。

記得當時這位醫師曾在短片中有提供方法,但前提是「要不要做,全看當事人」,基於法律責任之歸屬,他也不便全力介入搶救余苑綺病情的實際醫療行動。

茲將當時李工工看完短片後所做的筆記內容摘錄於後,供大眾參考。


底下為李工工的觀賞短片後的部分筆記內容:

陳醫師說為要搶救余苑綺,有幾個方法:

(一)一定要先改變體質。

積極方法:

A)消除缺氧現象,前提是淨化排毒,讓細胞活起來。

B)直接方法:讓身體熱起來,在烤箱裡發汗。一發汗,血管就會放大,循環改善,細胞就活起來。氣色紅潤代表免疫力提高,癌症病人臉色若由黑翻紅,就會現生機,可以延緩生命。

當身體發熱後會流大汗,汗臭味很重,甚至會有化學毒味 。酸毒、缺氧是癌症致命原因,最後會極度缺氧而死。(在我的書裡第三章也有提到此事)

(二)禁食二天可以重啟免疫系統。


底下【喝的暖暖】的配方中,我偏愛裡面的生薑,薑是熱源之一,而且是活化身體機能的重要媒介食品。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