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2 20:51:34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易學雜談:20190922保險為什麼要趁現在買?









■文:李公公

今天下午在朋友的臉書貼文中看到一張照片,簡單幾個字卻意涵深遠,這也讓李公公想起常有人說「我活的好好的,什麼事都沒發生」說完第二天就出事到西方報到了,為什麼會這樣?

先回過頭來看我說的這張照片,上頭寫著「保險為什麼要趁現在買?因為你不知道哪一刻,你突然不能買了」

說的沒錯,人生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無人能料準,保險是保未來,不是保過去,所以趁現在買,未來才有保障。但是要記住,保未來並不是說保你未來的平安、健康、無災無難,而是可以留一點錢給自己養病、養傷或供家人辦後事之用。

李公公有一位親戚,當時正值年輕力壯時,平日也喜歡喝兩杯,自認酒量無人可比。結果,某天早上起床後坐在床緣邊彎腰低頭穿鞋子,才低個頭綁鞋帶就突然倒地不起,經送醫急救,半途就結束了生命。

從這件事可見,意外總是來得突然,你無法預知何時來。如果事前有買保險,那麼至少家裡還有一點經費支撐,否則就是「不帶走一片雲彩」。

從命理角度來看,這有點像射飛鏢,人生是那個滾輪,時間是那支飛鏢,滾輪不停轉動,它可以是一直順順地轉、不停地滾,但也可能滾到一半就被飛鏢射中,如果只是射髮、射腳,那也還無所謂,頂多是掉髮、腿扭傷。萬一射中頭部或心臟,那就有可能危及生命。

我們說,那支飛鏢就是大運、流年、流月或流日。如果運、年、月先在場外起爭執,化解對滾輪的威脅,或許滾輪還可逃過一劫。萬一是場外的大運、流年再加上流月、流日齊心合力,同時發生你幫我、我幫它,到最後這些力量結合之後跑去傷害命主,那就真有可能造成重大威脅了。

所以,大家常聽到一句發人深省的警語「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間未到」用白話文講,就是說飛鏢隨時會發射,只是滾輪還沒滾到最脆弱的節點。

了解了嗎?學命理沒什麼了不起,它也不會幫你中大獎,可貴的是,透過時間學的配置,我們大概可以預知那支飛鏢射出來的時間以及可能射中身體的某一個部位,如果能預知,那麼,我們就可以預早準備,提早防範。

那麼,有人會問,既然知道它可能何時到來,我們及早防範就可以安全通過了嗎?其實,坦白說,除非你是金鋼之身,遠離世界進入第三時空,否則飛鏢射來,還是有可能射中並造成相當程度的傷害,只不過,這個傷害會降到最低程度罷了。

你要是質疑為什麼災害不能完全避開?這我就不敢說了,可能要花大錢請神棍來祭改,幫你消災吧!以我的功力,還差得遠呢。

驚喜 2020-06-29 11:36:43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