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22:25:31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六爻占卜:20190819連日雨能發發發嗎?

解析:

(1)照往例,先看用神現不現身?若用神不現,分數就只剩50分。依此卦來看,主卦妻財不現,藏在伏神的宮位,情況就不是很妙。

(2)再看月令、日辰。月令申金生日辰子水,沒有相剋,有助力。

(3)日辰子水沖動伏神午火,讓躲起來的用神妻財得以重見天日。伏神妻財午火生飛神官鬼辰土,洩妻財之氣,效果不如預期。其實,還有一點不能忽略,即伏神午火原是空亡,今逢沖不論空,但能不能發揮作用呢?伏神生飛神的結果,洩了自己的氣,顯然對求測的目標並不給力。

(4)全卦唯一的動爻在三爻,三爻辰土動化剋亥水,亥水受剋後無力生助世爻子孫寅木,子孫雖然貴為生財工具,然未能得亥水之助,亦無力生財。再者,世爻寅木本該受人之助,而今卻反過來去剋應爻官鬼戌土,既要求財又不自量力,跑去東家長、李家短,惹人煩、招人怨。

(5)結論:以李公公粗淺之論斷,今天若想求財,大概是沒有什麼希望了,一切保守以對。

驚喜 2020-06-29 11:15:42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