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22:24:11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六爻占卜:20190820今天再教你看自己的財運

解析:

今天再教你看自己的財運旺不旺。看財運很簡單,不要想的太複雜,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再多的解釋也是多餘的。我們沒必要把古書《增刪補義》整本書的規則全都拿出來一一套用。

(1)先看主卦的世爻有沒有得令或得時,如果沒有,就表示連老天都不想給你【財】,其它的就別說了。

首先,起卦時間是壬申月、己丑日,先前我有講過,因為是每天都會卜卦,在一個月內的月令都是壬申,所以,我將月令的力度比為25%,日辰的力度比為75%。

由今天的時辰來看,日辰己土生月令壬申,月令加得25%,但日辰被迫洩掉25%的力量。

(2)再下來很重要的一點即用神【妻財】爻有沒有現身?如果用神不現,那麼一切也將白搭。此卦很顯然地,【妻財】午火為伏神,用神不現,又沒有哪一支動爻可以把妻財爻衝出來使其發揮作用。連它的老東家飛神兄弟亥水都剋它,顯然今天是不太想落入世俗,談錢、提財很俗。

(3)結論:對妻財而言,今天諸事不宜,求財之事莫強求,請保守以對。

驚喜 2020-06-29 11:16:05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