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00:11:17.++○o °

把炮?

((午夜夢迴)) 多少次午夜夢迴能夠知道...

((美麗的開始)) 從W先生到N先生...是一個美麗的開始

((剎那心情)) 剎那心情...緊張...到底會有什麼呢?

((旅途愉快)) 我想...我能夠對你說好多次旅途愉快!

((你這剎那在何方)) 還是常常問你這剎那在何方...我要excel表啦!

((少見多掛)) 少見多掛?要少見又得...多見又得o者...

((大綱與細節)) 箇中的大綱與細節...不足為外人道呢...

((膽戰心驚)) 最膽戰心驚的當然是...你啦...一晚搞掂!

((心在跳))) 跳跳跳...但最後都好順利!

((珍惜)) 要懂得珍惜現在所知道的事情!

((知道.不知道)) 都知道? 還是會有些不能知道吧...我要excel表!
((有意無意)) 這只不過是有意無意的...要跟你說sorry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我們已成功了!

((也不夠)) 不夠不夠...36B我都知道啦!

((指日可待)) 指日可待27042005

((近在眼前)) 近在眼前28042005

((你要懂得欺騙自己)) 知道嗎?要接受我們的把炮!

((飛時期)) 飛時期!我來了!

((一言為定)) 上次你答應什麼...一言為定喔!

腦袋浮現好多好多的數字.好混亂喔!
總結.還是輝哥哥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