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33:57Vanessa

参拜厨神~

好开心啊!!今天15个月了~
FAR说了很久要老老实实做一顿大餐我吃~~
今天终于实现了!


地点:FAR家
人物:FAR 、VAN 、FAR奶奶
任务:4菜一汤~白饭任装!!



从OLIE买好东西,她一直在紧张地思索要怎么做怎么做~
番茄要怎么煮~怎么煮~
炒饭吗》?还是咖哩饭?~
她不断地思想争斗~~~。。。。


回到家
我帮忙下米煮饭~下锅后我们闲闹了半小时~
就率先进入了开罐头游戏~~
只见大厨FAR手起刀落~把罐头刀正确地安放在罐头边`~开始转啊转啊转啊。。。然后~~~开了!

然后就轮到番茄蛋环节!!
首先~我们需要~蛋!!!
蛋3个~打啊打~~~用力地打啊打~然后放盐备用~
她在忙着把番茄切成粒!(其实我当时觉得好奇怪~为什么会是粒!!!)
步骤:下油~放茄~捞茄~放蛋~茄上散大糖(注意!!是大糖!)~茄回锅~混蛋~~不断兜兜兜~~~试味~下糖~~满意~上碟!!!!done...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
炒饭!!!
把火腿切粒`然后我又在打蛋~~又是蛋~
步骤:下油~速度太快~当时情况太危急了``没来得及看和记~就被命令得晕头转向!~~好~~上碟~



大厨怎么辛苦~我也不好意思一边等着吃~
当然我也要展示一番出嫁的本钱~
拿菜来!!!
~“啊!啊~啊~痛死我了~~好痛啊``哇~~好弹啊~~`好多油~~啊啊 ~~救命啊~”(我心想`~)
好`~~上碟!!好多油啊`~~还说没看见 ~~


最后就是毫无技术含量的咖哩鸡米花~
材料:味嘟嘟咖哩一包、kfc中包鸡米花一包、微波炉
把东西丢一块~放进微波炉里~叮2分钟!!!
搞店!!!



开饭拉~!!!!亲爱的~~吃条菜吧~~
mua...如果以后每天都能和你玩煮家家~吃完有人收拾~我们就顾着搂一块懒洋洋地睡觉看电视~然后一起白白~一起曳曳~
就好了~~~~~muamuamuamuamuamuamuamuamaumaumauamuamua~~~~!!!!!
好恐怖啊!!!!我越来越喜欢你了~!!!!我是你最大最大的花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