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22:08:38皓風

我的迷糊女孩-43

『靠,才四點,老爸和媽咪最早也要七點才會到家,X的,無聊死了,那些渾蛋傢伙到底是死到那邊去了。明天看我一個一個找來算帳,敢讓本少爺在這邊餵蚊子。』和俊凱從小打架打到大的老榕樹下,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孤單地拔著老榕樹的鬍鬚,真是有夠說不出來的火大。

就在我無聊到快要殺人的時候,終於,那該死的Nokia終於發出了動靜。

『X的,爆走龍龍這傢伙終於是想到我了。』

『喂。』

「靠,威少,你在哪裡??」爆走龍龍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著急。

『X的,你們做賊的喊抓賊呀,你才給老子說明白是死哪裡去了。』憋了一下午的氣,終於找到發洩的出口,我當然,不會放過。

「他X的,你少囉唆這些五四三的,俊凱出事了,快點給我他X的死過來。」爆走龍龍在Nokia裡面大聲咆嘯,聲音之大快震破我的耳膜,而內容之驚人,足以讓我忘記如何呼吸。

『俊……,俊凱出事了??』瞬間世界一片安靜,就連我心臟跳動的聲音,都給我聽得一清二楚。

『爆走龍龍,你給我說清楚,X的,為什麼你說俊凱出事了。』激動的情緒讓我對著Nokia咆嘯,很不得立刻鑽進話筒裡面,藉由電磁波飛奔到電話的另一端去。

「少囉唆,你快點來就對了,發日東醫院,19101號房。還有,去載曉欣,她在宿舍的門口等你。就這樣,Bye……。」

Nokia又恢復了剛才的寧靜。

『喂!喂~~~~!!』

思緒混亂,突如其來的強烈打擊讓我整個人都傻了。

『俊凱出事了,他X的,林俊凱,誰准許你出事的!!』跨上摩托車,油門就催到了底,恨不得,能夠早那0.0001秒,趕到俊凱身邊。

風在耳邊呼嘯而過,不曉得刮走了多少淚珠,腦海裡面破碎的片段不斷出現。

我不曾騎得如此地快,未來也絕不可能再如此地快,快到,就連淚水都還來不及被風吹乾,我就到了明新女生宿舍。

『曉欣,這邊,快。』宿舍門口,曉欣一身便裝。

遞給曉欣特地為她買的買的專屬安全帽,讓曉欣跨坐在機車後座。『請妳緊緊報緊我,我會騎很快。』我的眼神充滿了惶恐吧,我想。

「嗯。」曉欣用力地抱緊著我,全身緊貼著我的背部,近得,就連她髮絲的香味,我都可以明顯的呼吸到。

沒想到我們第一次如此親密的接觸是發生在這種狀況下,如果能夠選擇,我會希望這一切不要發生。

『走了。』

搭載著兩個著急的心,發狠的摩托車,箭一樣地射了出去,射往,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之一,所在的地方。

『俊凱,你千萬不可以有事。』

神呀,我願意拋棄一切我所能擁有的,換取,這個兄弟的平安。

耳邊風聲怒吼,撕裂著我的思維。在我的腦裡,怎麼都拼湊不出,一幅完整的圖片,那幅,我和俊凱還有潔琍,記憶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