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4:52:40皓風

血流過

名:血流過 詞:皓風
(曲選用荒山亮-多年以後)

北風裡面微弱的燈火 是我唯一希望的寄託
用盡所有力氣來守候
戰火撕裂寧靜的夜空 不是流星的流星劃過
在我懷裡你呼吸微弱

血流過 你的黑色瞳孔 堅決的眼神裡 藏了寂寞
血流過 你的疲憊面容 痛了我的心 淚不敢流

空氣也開始沉默 你開始一句話也不說
照片裡的笑隨流星隱歿
答應過你的那句承諾 已經烙印在我的心頭
沒人能夠把它給帶走

血流過 破舊戰衣溼透 爆裂的砲彈片 卡進胸口
血流過 幽暗戰壕斑駁 腦海的記憶 花燈馬走

我吶喊的聲音有誰聽過 不甘的聲音隨風漂泊
掩蓋了戰地砲火猛烈 轟隆
戰壕裡面瘋了似奔走 尋找世界盡頭的出口
隻為了把你的承諾 帶走

血流過 你的黑色瞳孔 堅決的眼神裡 藏了寂寞
血流過 你的疲憊面容 痛了我的心 淚不敢流

血流過 破舊戰衣溼透 我迷濛的眼睛 淚開始流
血流過 幽暗戰壕斑駁 腦海的記憶 花燈馬走

血流過 最後一抹哀愁 無力了的雙腿 步履孱弱
血流過 你給我的承諾 交給了夜空 我帶不走

上一篇:沒關係

下一篇:少年(沒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