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7 21:36:00大野狼

泰雅之旅--首部曲

泰雅之旅
我可愛的小朋友們....
我很喜歡你們

剛接這個活動,其實心中是千萬個不願意
因為正值多事之秋的我,實在是不想再有多餘的事來打擾我
但又因為是老闆的活動,不去帶,似乎說不過去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在去程的路上
跟著學姊,一起幹角老闆

但畢竟自己也是帶活動出生的,雖然心中不願意
但只要一到活動時間,我就會充滿無限的活力
我想是因為孩子吧!
前一天晚上,沒有上一梯的落枕
所以精神也比上一梯好
雖然當天晚上駐站的時候被老闆的打呼聲吵得幾乎一夜沒睡
但隔天早上還是第一個就起床
我想也是因為我是總招兼值星兼課程吧!

嗯....山上的空氣果然特別新鮮
雖然只有5度的低溫
但還是洗了一個震撼的臉
因為水幾乎是冰的

趁著大家都還在賴床的時候,拿著相機
趕緊去攝取幾張山中的美景
雖然我不知道我面前的山是哪一座
我只知道他是一座高聳的山
而我想把它記錄下來
跟著幾個小朋友,在操場一直拍照
似乎想抓住這清晨的尾巴
就好像抓住我年輕的尾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