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0:09:37副社長

耶~舊文章恢復了耶!&龍一代言的藥XD

圖:生命隨時都會因為千葉手刀而危在旦夕的橘慶太...(汗)

今天特地回來看文章恢復的情形~喔耶!

我的舊愛全都回來了~~~好開心(笑)

順便就來說說昨天的事情吧~

昨天是什麼日子?昨天就是w-inds.好不容易終於發到第20張

的單曲→+﹢ ブギウギ66 ﹢+的上架日!!

第20張了耶~恭喜恭喜~

所以我跟阿嬤就在唱片行剛開沒多久就進去BUY下來了~

最好笑的是,因為我先到唱片行,所以就在裡面晃阿晃的~

光是這莫約5~10分鐘的光陰

我就看到了3個小風迷!!

大家果然都是為了那三個傢伙願意早起的乖孩子(淚)

然後我等~了又等~怎麼還沒來阿~阿嬤~

阿嬤就打給我了...對話真的很瞎= =

M:[喂~你在哪裡阿]

阿:[我在五大阿]←啥!?是鬼檔牆嗎!!(因為我也在五大囧)

M:[我也在五大啊!]

阿:[我在五大的一樓ㄟ]←鬼檔牆鬼檔牆鬼檔牆鬼檔牆--

M:[我也在一樓啊!]

我就邊講邊繞邊找~其實五大也不過就這麼小小一間= =

不至於讓祖孫兩迷路迷成這副像鬼檔牆的德行吧(汗顏)

最後在東洋唱片的地方發現了阿嬤

阿嬤和我一樣選了台壓初回我們卻也發現...

為什麼台壓初回塑膠封套上的貼紙每個都是貼反的囧?

後來祖孫兩就走到中友裡面吹冷氣順便把單曲拆封

我的媽= =我整個就是笑到流汗ㄟ我= =

因為一直講些好笑的東西我就一直笑XD就流汗了...

還講到w-inds.不為人知的毛病...(假的拉~)

阿嬤說,因為我們是歌迷只能看到他們的表面~

所以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什麼毛病...說不定有香港腳阿

口臭狐臭之類的XDDD

光纖亮麗的外表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味道...囧(大驚)

因為我跟阿嬤買的都是初回~所以就看封面上的龍一大哥

手擺在令人不敢正視的地方................



阿嬤就說他知道可以用一首歌來形容龍一XD

跨下癢啊跨下癢 來抹益可膚 富貴手啊富貴手 來抹益可膚

蚊蟲咬啊蚊蟲咬 來抹益可膚 益可膚 未油油 殺菌好~

笑翻了好不好XDDDD

以後打開電視聽到這首歌會想到龍一XDD

之後祖孫兩就回到我家邊吃御飯團邊看電視~

到了下午就要幫才剛考完駕照路考的白菜小姐染頭髮拉~



買完了紅色染劑就回到我家~到了二樓去準備

拿了很多的東西~~當我在調染髮劑的時候...

我不知道染劑有這麼紅的ㄟ...紅到跟寫一樣的紅囧囧囧

整個染髮的過程我們都是聽著w-inds.的單曲~

氣氛相當愉快~我擔任手術醫師阿嬤擔任隨時要擦拭的護士小姐

白菜則是腦部開刀的病人XDDD(你腦是長了什麼= =異形的卵嗎)

結果染劑紅的像血一樣搞的我家像[重返犯罪現場]= =



是怎樣= =發生命案了嗎= =

白菜是染整個頭~阿嬤是染瀏海一撮...我是挑染(可是看不出來= =)

大家都染了...染劑還是沒用完囧

終於~時間到了!!大夥幫忙彼此洗頭、吹頭髮~

不過因為白菜是健康髮(就是沒染沒燙過的頭髮)

所以顏色很難吃進去...看起來就只是微紅而已

阿嬤因為染過幾次了~所以顏色很好上

很明顯就是一撮紅色的

我...應該是時間不夠還是怎樣= =

就好像沒什麼紅= =



染完頭髮大家都餓扁了= =

只好拿出巧克力吃(因為也沒啥好吃的...)

甜到我都快吐了(嘔)

過完愉快的一天~至少這天我的生活不狹隘XD

以上

※改天我再做HIRO特集XD敬請期待!!
怪盜一支梅 2006-09-08 02:40:29

橘色要染的時候要叫我喔XDDDDD
然後我今天不小心把香蕉新樂園的照片都刪了....
我是白吃= =對不起大家

版主回應
沒關係...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只是你是怎麼刪的= =?一次就刪光... 2006-09-08 08:17:58
白菜= = 2006-09-08 00:21:34

其實我是想染橘色
因為紅色太多人染依定會撞
但那是豆豆小姐建議的
總有一天我會染回橘色

版主回應
到時你自己染阿= =搞一次我就夠受的了,用的跟犯罪現場一樣...你不會是想照彩虹的順序染吧囧囧囧(染到紫色的時候頭髮也差不多壞了) 2006-09-08 08:17:02
2006-09-07 23:48:21

染劑顏色怎麼那樣???
有點恐怖= =+

喔對了我發現大家都很愛染紅色呢是怎麼了???

版主回應
因為俐菁XDDD 2006-09-08 08: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