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4:28:26副社長

太狹隘了~我的青春!!

我覺得人的生或若是一直在同一個頻率下生活

那真的會頓掉...(我在說我自己)

我發覺我的腦汁已經被狹隘給擠乾了(囧囧囧)

每天都關在16樓的高樓上...

每天8點自然醒,多睡也睡不著...         每

每天醒來一邊看報紙一邊吃早餐...         天

每天吃完早餐都剛好10點就看模范棒棒堂= =    如

每天看完模范棒棒堂就上樓上網寫新聞台        出

每天寫完新聞台就剛好中午要吃飯了          一

每天吃完午飯就繼續逛網路              撤

每天逛完網路就下去做其他無聊的事          的

每天做完無聊的事情後就要吃晚飯           日

每天吃完晚飯就要進房間整理             程

每次整理完房間就順便寫日記             表

每天寫完日記就剛好可以洗澡             .

每天洗完澡就要花個10幾分鐘吹頭髮         .

每天吹完頭髮就要開始保養              .

每天保養完就要擦瘦身霜按摩腿            囧

每天按完腿就是就寢的時間...

我是什麼= =長髮公主嗎= =

抱歉喔抓我的頭髮只會摔死而已

幾乎都沒出什麼門

每天就這樣很規律的惡性循環= =

狹隘...我的生活太狹隘了!!!!!!!

啊!忘記說明一下這張圖

這張圖就是我家17樓的花園

也是就是我家小黑狗PIPI的家

PIPI的房間是我們家最大最自然的...

目前這個花園已經成為了荒野協會合格認可的分會

(因為鍾老爹一直說想加入荒野協會,我媽說:樓上就是拉)

我家的花園...常長出一些畸型的東西= =

一度長過光是花蕊就比人的臉還大的向日葵、

橘色果肉的西瓜、高梁、火龍果以及長了5、6年都不曾長過木瓜的木瓜樹

還有現在你可以看到的外來種爬藤植物

生長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除的除不完

老人家都說:打不過他,就加入他!

所以我們家就讓他完全融入= =不打算除掉他就對了...

再過7天我就要結束這個狹隘的日子!!!

等到我進大學!!就可以揮別狹隘了~~
龐克不足 2006-09-04 23:10:49

我的青春野滿狹隘的= =
好想盡情的享受青春阿
但是又好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