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6:28:20副社長

台東之旅第二天...7/22

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們住的民宿旁邊就是研究蝴蝶的地方

所以一早起床外頭都是蝴蝶!!

當然也有很多...幼蟲= =

導遊說每個人都要摸摸它才可以...

實際上我除了蟑螂以外的蟲我都不怕

倒是董事長夫人們各各都不知所措~~

不過= =我那天穿無袖真是失策!!!

因為沒注意到肩膀的部位...所以曬黑了= =


吃中餐的時候...太陽也是大到很可怕

可是小朋友就是不畏懼太陽的可怕

我弟就是那種小朋友= =

瘋狂玩跳床!!!我則是盪秋千2分鐘就走了...

飯後甜點超好喝的→火龍果+鳳梨汁

好喝又好看~


休息完後就去採百香果

雖然我採到兩個,可是到最後都丟掉了

因為我不敢直接吃...

而且...腳好癢≡ ≡



吃完飯後還去了池上看很有名的池上米!!

可是阿...這些行程真的是只有老人才有興趣啦= =

超~極無聊的= =

期間我真的嚴重相信...[我只適合活在都市]

我是都市人有都市病只喜歡都市...

請不要在把我帶去鄉下城鎮!!!謝謝合作(鞠躬)

而我媽則是有藉口可以逃脫是因為他是環保局的講師

政府有公文,所以他可以不去台東= =

我沒藉口只好去了...(外強中乾可以算藉口嗎??)




右邊是我上輩子的情人→鍾老爹

今年已經48歲啦~

然後當晚回民宿後我就打手機給阿嬤跟他聊天~

順便祝阿嬤生日快樂

可是他竟然沒有做任何瘋狂的事ㄟ⊙0⊙

我就提供他很多建議啦~像是去撈蝌蚪坐珍珠奶茶啦(XD)

或是隔天把大出來的排泄物拍起來啦、紋眉紋眼線也可以阿!

可是他都說:神經病喔(笑)

18歲可是很特別的耶!!

不做一些特別的是怎麼可以~

當晚我10點就睡了...真的是超入境隨俗= =
楓糖 2006-07-28 16:36:18

你爸好年輕(驚)
我爹已經年至半百了

版主回應
別這樣= =我爸會爽翻天的= =
因為朋友同學看我爸我媽都會說很奇怪的話
好像被下蠱一樣= =
都說:你爸好像小開喔~、你爸好年輕
甚至還有人說:那是你哥嗎?
太、太誇張了吧!!!!(整個嚇死)
不過還是要謝謝說我爸年輕= =
因為你大概只是純粹看到他48歲= =
2006-07-28 19: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