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1:52:24副社長

台東之旅第一天...7/21

圖:這是我弟在自強號上面努力讀冊...

為什麼= =...我真的很無言

因為我20號嗨完之後我就失眠了= =

只睡了四個小時...我差點就變拿坡崙了

5點15分被手機叫醒...

5點30出門去火車站,老實說因為腦袋還沒清醒

從出門到搭上火車這一段我是沒有記憶的= =

我搭上火車之後我就一直(很努力的)睡

旁邊做的是個婦人,前面兩個座位是婦人的老公、兒子和小女兒

小妹妹很小,還不會說話只會呀呀叫...

很可愛是很可愛啦...但是婦人把他抱起來

我看到小妹妹腳上的手術痕跡...我嚇呆了

從腳踝到小腿這麼長...而且小妹妹一直用腳磨蹭我= =

後來因為要換位子,我就換到一位男士的旁邊

由於車內和車外都很亮,所以我就帶著帽子睡...

我真的睡著了,睡的很熟...

熟到...帽子和頭到靠在人家肩膀都不知道(死)

我就邊睡邊覺得怎麼那麼亮...

一睜開眼睛...赫!!帽子在人家肩膀

頭差點就靠到人家...可是我還是故做鎮定的把帽子拿回帶上繼續睡

從6:15~11:30才到台東

好累喔= =而且途中一直有山洞

火山快速駛進山洞的時候我的耳朵都快炸開了...

到了當地的火車站後我們坐上遊覽車先去吃好吃的中餐



這就是在我們吃中餐的餐廳旁邊的海岸...

這次的旅行團隊...幾乎都是30~40歲以上的老人= =

小孩只有3個(包括我弟)

青少年只有4個(包括我)

4個青少年中就有兩個是男生...

一個是從美國大學唸完回台接管國貿的大姐姐...

大姐姐跟其他兩個男生是姐弟

我想介紹他們家一下...他們家算非常傳奇的= =

大姐從美國唸完大學回來姐接管國際貿易

二姐還在日本大學繼續唸書

大弟在海洋大學唸書唸完後出國進修在回來接管父親的造船事業

小弟跟我差不多年紀目前父母是希望他接管人事外交之類的工作

...像不像偶像劇裡豪門企業才有的事情= =

實際上這個台中GM的團體裡...

參加者的社會階級都必須要有總經理以上= =

像是我剛剛說的那個家庭父母兩個都是董事長

尤其父親的造船事業做的相當龐大...

所以...重點就是:我跟他們沒有話聊= =

還好大姐姐跟蔡阿姨(就是大姐姐的媽媽)還蠻和善的= =

因為吃飯吃到最後我爸跟我弟竟然丟下我跑出去玩水

和我一個人不知道要幹麻...情況整個超窘...

瞬間有想大叫:我要回台中!!!!!!!!!


吃完飯後我們就坐著超大台40幾人坐的遊覽車去海邊

(明明整團只有21個人...)

海邊真的好熱好熱~導遊讓我們看斷層和一些特殊的岩石

但是阿...導遊先生,你又不是不曉得董事長和夫人們

家裡冷氣24小時開,哪忍受的了毒蛇般的艷陽呢~

所以導遊還沒講完夫人們就走掉去找涼亭了= =

我則是聽完後整個快死掉才去涼亭納涼

我爸跟我弟更屌...還沒聽導遊講話兩個人就不知道跑去哪

回車上才發現他們早就上車吹冷氣去了...(囧)

由於我真的太累了...所以有個觀光景點我沒去

就在車上睡,醒來就去台糖吃冰...超好吃的啦!!!!!

不過惡夢才正要開始...

我們要用晚餐的地方→在山上!!

而且...遊覽車不能上去= =

要用走的!!!!董事長們怎麼可能用走的呢~

所以餐廳就派一台6人坐的休旅車來接

可是...有21個人耶...

所以要分三批,由於我爸是幹部

就由他來分批,我和我弟當然跟我爸成了最後一批

當第一批和第二批陸續上山的時候

我們第三批就要慢慢走上山= =

我走的滿身都是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臭死了= =

終於輪到我們坐的時候...車上都有股臭味= =好噁



這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超接近自然= =

我們望向旁邊就能鳥橄全台東...

看是菜真的很好吃~~而且阿~

最後的甜點就是水果甜湯!好好喝~

GOOD~GOOD~GOOD~



看我的瀏海= =他能證明我留了多少汗...

都變一條一條的了(汗)

好噁心!!!

當天去住民宿的時候我整身都黏的要死

趕快去洗澡...洗澡完...整個人都快升天拉拉拉~~

超舒服!!!第一次認為洗澡是人生最大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