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0:40:38★ 臻 - - -*

★ 有人有情敵了

 

放學,校車依舊是坐到大廟
邊走路邊等待我媽來載我
後來總是有...在我身邊走動
以為他要回他家
後來我似乎錯了

我媽來載我時
發現他緊追在後
我說:慘了他要跟我回家了
果然......他跟我回家了
他知道我住哪裡了.........








打電話跟老公說時
老公好氣好氣....
問我說男的還女的....
老公說...我害他好緊張





































......可是.....我記得我有說....
他是
....要叫他翻過去我才能看到他女的還是男的

上一篇:★ 針

下一篇:★ 打針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