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01:07 宣妞 :]

囍囍 ♥








      耶
      今天和爸媽出去
      我們去安平老街、黃金海岸、情人碼頭。
      很喜歡黃金海岸 因為海邊。
      XD
      蠻開心。
      然後去吃飯 超鹹的。


      差點就被我媽發現傷口
      嚇。
      要是他知道 我肯定又要被唸一會兒
      才不要咧咧咧!!

      哈哈 還有
      我幫我妹取了小醬油小姐XD
      很好笑=ˇ=
      可是他說他要叫我大胖子 [怒]


      不知道你今天都在幹麻?
      好奇˙ˇ˙
      XD

上一篇:活力 ♥

下一篇:s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