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3:12:30♥ 我是小優

♪ 過年

*尾牙照片之一




今年過年 ... 跟去年和前年比起來
雖然沒有過年那麼溫暖的感覺
但是我卻很快樂很快樂
統計一下紅包 ...



老大+小莊+寶貝+媽媽+阿寶+叔叔


六包 哈哈哈哈哈 XDDD

巨額巨額 !! 超開心的 ...


初二去看了長江七號
初三放了煙火跟鞭炮 ...


那晚 整個就是超級難忘
一直被小莊追著跑
因為他要拿沖天砲射我
我就穿著八公分的高跟鞋
一路給他跑超快
到最後差點哭出來 .......


還滿好玩的啦 !!



過年 .. 該做的都做了


我也要開始放假了

摁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