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3:47:25♥ 我是小優

♪ 我愛除夕夜

*我們店的 ”哈魯寶貝”



除夕這天
五點半就下班了
紅包領一領薪水領一領
回家弄一弄
該發的紅包發一發


回外婆家吃個飯
想說天氣好冷就回家了
卸好妝準備要洗澡睡覺了



老大那邊又打來
說要賭博 =ˇ= [聽到整個精神就來了]
可是我說很冷不想出門


結果我們店長就跑來接我啦


挖哈哈哈 [[我是賭婆]]


一千八的賭本
只拿出八百來撐了好久好久
最後最後 ...



贏了兩千塊 !!! 挖哈哈 連寶貝輸掉的都贏回來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 !!






喔耶 ! 今年我是個小小富婆




寶貝也有包紅包給我耶 !! XDDDDDD






END

上一篇:♪ 補,1/26[[尾牙]]

下一篇:♪ 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