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8:59:41正統﹋阿兵妹

8/19 昨天過的真快樂︿︿


 星期五我爸媽因為颱風而從山上先跑下山

 怕颱風毀斷了路 出不來可就麻煩了!

 昨天天氣也連續下雨 我爸在家待不住了= =!

 於是下午兩點我姐準備要去中壢家樂福上班

 老爸提議載我姐去上班 順便我們也去逛逛

 老媽還為了我想真多ㄝ! 買了好多東西給我

 害我心中有點不捨 這次是真的要離家很久

 擔心不知道我能不能適應 有點小害怕><!

 買完之後 老爸又提議去舅舅家

 好多親戚都替我開心考到了軍校 要我好好的努力

 還說了好多關心我的話 超感動的!!

 突然莫名發現有電話 是圓圓耶!!

 還想說哪個人士這麼無聊 是想我打給我的嗎? 哈哈!

 我接起來之後說: 想我歐! 不然怎會打給我呢!

 她問我說: 我在哪? 我在平鎮ㄝ!

 她卻回說: 去平鎮為什麼沒有找她?

 我說: 我跟我老爸老媽ㄝ! 

 她說: 我以為你出去玩沒找我啊!

 哈哈! 搞笑ㄝ! 原來我們是分不開的好朋友嘛!

 之後她說: 我們家要烤肉 你要不要一起來阿!

 我說: OK囉! 我們等等也要回家了!

 順便在去找妳! 掛完之後 過了有15分鐘吧!

 老爸就說:他想要去他朋友家 可是因為我要先去同學家

 我老爸就沒去了! 我想老爸會很難過吧!

 到了我家對面的愛買 老爸放我下車就轉頭回家了

 我還說: 我自己會小心點的!

 到了愛買 我同學剛好在結帳了! 買了真多東西啊!

 往同學家的路上 稍微的毛毛雨 但心情還是很開心︿︿

 到同學家之後 開始組烤肉架 食物 飲料

 我們烤肉到10點半 同學突然說:

 這時候要是喝點小酒那有多好@@?

 阿姨就說: 去買啊! 同學說:好啊!

 我買多少你就要給我喝多少!!

 害我在旁邊無言了= =!

 之後還真的要去買哩! 買了金牌啤酒4瓶

 我看我準備要住她家囉! 哈哈!!

 之後阿姨也一直喝 我同學一直倒給阿姨

 阿姨也喝了不少= = 喝完之後...

 我同學還叫他哥哥在買4瓶= =

 我傻住了! 這不叫小酒了吧! 是喝到忘記囉!

 到了11點半 差不多要準備睡覺囉!

 我同學還要上班呢! 於是我們很快的在12點都睡著了!

 在睡覺期間我快瘋了! 我同學冷氣很開強就算了!

 又開電扇在我旁邊= =!

 整個就是很冷><! 還硬要搶我的棉被

 我只蓋了一半 冷死我了!

 不過我想這也是我要下台中前兩天的回憶了!

 我們會是不聚不散的好朋友︿︿
☆﹌apple妞ˍ★ 2007-08-20 01:30:12

為什麼為什麼沒找我?
死圓圓 虧我這麼想她
真是的 XD